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要时尚也要阳光 四款13万元带天窗车型

2008年4月3日来源:Gxqcw.com

目前8万左右的车型已大量进入普通家庭,其高配车型有很多都是带天窗版本,这些作为高品质代步车已经绰绰有余,但由于是小车,在动力及舒适性配置方面可能会有所牺牲,再高一点或许可以满足大家对时尚、动力及舒适性的基本要求。下面我们来介绍四款13万左右带天窗车。

一、骐达

锁定车型:1.6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13.98万

相比三厢“兄弟”颐达,骐达外形更加时尚活力,很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由于车身较高,因此头部空间充裕,对于车内乘坐空间,骐达的表现也不错。内饰比较精致。动力方面,全系配备了1.6L发动机,因此在城市道路上,动力性足矣。

目前市面上销售的骐达为08款,相对于老款的改动主要在于外观,配置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将原来前盘后鼓的制动器改为了四轮盘刹,其他地方改动不大。时尚性方面,08款骐达还增加了璀璨金、冰晶蓝、月光银三种,提供给消费者的选择更多。

对于1.6自动豪华型天窗版本的骐达,其安全配置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头部安全气帘、ABS+EBD+EBA、倒车雷达,比较周到。无钥匙启动系统、左脚休息踏板、真皮座椅等舒适性配置也比较齐全。发动机与骐达其他车型一样,为1.6L排量,可以说够用。

市场表现上,08款骐达上市后的定价比07款低了1.3万元,目前市场上骐达有千元左右的优惠,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

二、两厢福克斯

锁定车型:1.8AT时尚型

指导价:13.98万

 

福克斯的造型动感时尚,定位于A级车。在设计上充满了浓郁的欧洲风格,虽然只经历了两代车型,但在欧洲有着很好的口碑。两厢福克斯向来以时尚的外观、出色的底盘调教以及优秀的操控性被人们称道。无论是时尚的外形、超好的操控性还是运动味十足的内饰设计都章显出十足的活力与时尚。

两厢福克斯1.8AT时尚型的安全配置包括双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舒适型配置包括左脚休息踏板、DVD等,与骐达相比,少了无钥匙启动系统、真皮座椅等。但两厢福克斯1.8AT时尚型配备了1.8L发动机,比骐达动力更加强劲。

自两厢福克斯06年上市以来销量还不错,但随着竞争车型的不断涌入,车价不断下滑,最高时甚至达到了万元多,现在市场上仍有千元优惠,不过福克斯偏高的油耗和较粗糙的内饰也成为了它的一点不足。
 

三、两厢307

锁定车型:1.6自动雅致版

指导价:13.78万

307两厢前脸与新307三厢相差不大,造型延续狮王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宽大的一体式镀铬进气格栅配以四条平行镀铬装饰,整体风格现代时尚,尾部造型的简洁紧凑,与整体风格相呼应,与多出个“屁股”的三厢比较,两厢307显得更加原汁原味。

307两厢1.6自动雅致版的安全性配置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EBA、倒车雷达,安全气帘和侧安全气囊为选装配置。舒适性配置左脚休息踏板、多媒体系统等还是比较实用的,在真皮座椅及方向盘方面与骐达有差距,没有配备。不过与同级别车相比,配置还是可以的。 

市场表现上,两厢307由于刚上市不久再加上今年车价降幅普遍偏低,因此暂时还没有多少优惠,二级处可能会有千把元的降幅,但不多。

四、新威驰

锁定车型:1.6LGL-i天窗版

指导价:12.7万

新威驰外形圆润、饱满,线条柔和,整体造型在塑造时尚感的同时也兼顾了国人看重的稳重的感觉。其前脸的造型很有丰田特色。但由于自身定位的差异和车身尺寸的原因新威驰并没有很大气的感觉,但对于家庭来说,已经足够了。

新威驰1.6L GL-i天窗版安全性配置包括双安全气囊、ABS+EBD+EBA。舒适型配置与骐达相比更加简洁,只有左脚休息踏板、单碟CD等。无钥匙启动系统、真皮座椅等都未配备,作为新威驰高配车型,这样未免显得有些简单了。

新威驰1.6L车型配备的1.6L带VVT-i发动机,不仅提供了良好的动力性也增加了燃油的经济性,还是值得称赞的。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