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欧版与国内版新雅阁简单对比

2008年4月11日来源:Gxqcw.com

新款的欧版雅阁在上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已经与大家见过面了,今天本田公布了此款新车的全部细节。现在为大家带来欧版新雅阁的介绍,并与国内款做简单对比。

  外观与国内版截然不同

     

                     欧版外观

     

                      国内版外观

 

  为了迎合欧洲人的审美观念,本田特地把欧版车设计的更加运动,线条更加凌厉,有高端品牌讴歌TL的感觉。欧版雅阁的车灯设计更像国内的思域,非常运动。而国内款的车灯及中网设计更为时尚,同时更多一分大气,而且后视镜整合了现在非常流行的一体式转向灯。国内版标配轮胎过小算是其较大的失误,而欧版的雅阁在标配17寸轮毂的同时还可以选配18寸轮毂的运动轮胎。

      

 

  两车内饰细节区别较大

  乍看两款新雅阁的内饰除了整体颜色的不同似乎很是相似,确实都是深浅色阶梯形中控台,做工同样精细,各个区块位置基本相同,且都配备的强大的多媒体控制系统,包括导航系统,USB接入口,DVD播放等,非常丰富。但是细看之下,有着很多细节上的区别。欧版配置了三幅运动型方向盘,更运动的立体仪表盘,更长的中控台镀铬装饰,而且空调出风口的位置也不尽相同。另外,手

刹的设计也不同,欧版的更细腻。

      

                       国内版内饰

      

                      欧版内饰

  新款雅阁将在今年夏天伊始于欧洲上市,且有三种发动机类型供选择——一款全新的2.2升150马力 i-DETC柴油发动机和两款2.0升、2.4升的i-VTEC汽油发动机。所有的基本车型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豪华车型将配备带有方向盘换档拨片的5速自动变速器。

  安全方面,本田也是下足了功夫,为新雅阁加装了很多电子辅助设备,比如车辆稳定控制系统(VSA),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S)等。

综述

  欧版新雅阁更偏向运动,运动中不失日本车的特点,配置丰富,做工精细,发动机及安全配置优于国内版。

  国内版的新雅阁也是设计比较时尚,运动,但是相比欧版更偏向于舒适及营造出的豪华感。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