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为您图解一汽大众新宝来

2008年4月28日来源:Gxqcw.com

  

 

  本次北京车展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与进口大众集三者之力,共同打造一个超大规模的展台。大众集团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可谓大出风头,一下子推出了好几款新车,包括笔者认为本次车展最漂亮的帕萨特CC,而且有两款新车更是全地球首发,新宝来就是其中一款。虽然名字继续沿用了BORA宝来的称呼,不象有些车型老是为改款车型加上一个后缀名称,但是依然不是国际上同步的BORA/JETTA,只是一款单独为中国打造的全新车型,看来大众真的是要将每款车型的每一代产品的生命周期延续到永远,PS:桑塔纳2008不知道会不会呢?姑且勿论名称的问题,从外型上看新宝来就是一款全新的车型,下面一些细节的部分就由我们来介绍一下吧。

 

 

  前脸是车辆给人的第一印象,新宝来在这方面做得不错。特别是大灯看起来非常有灵性,圆圆的大眼睛很多人都会喜欢,而且车头下部的一些作为点缀的镀铬装饰条和中网互相辉映,不会给人有廉价的感觉。

 

 

  尾部的造型反而因为特别的尾灯形状和颜色搭配而显得别具一格,喜不喜欢就真的很看个人的品味标准。

 

 

  侧面线条可以看出上代车型延续下来的感觉,一些线条的运用还是很“宝来”,宝来的车主一看就会感觉的到。

 

  发动机相信也是关注的一个重点,全新的外型如果搭配老旧的发动机的话就会让新宝来犹如鸡肋一样,希望这样的事不会发生新宝来身上吧,但是在大众最新一代的发动机系列当中好像又没有一款主推的1.6L发动机。

 

  车型配置上面不过不失,以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只是刚刚好而已,没有什么特别令人眼前一亮的部分。

 

 

 

 

 

  内饰都是以简单整洁为主,风格延续同车系的大众风格,选材以实用为主,造工是一贯大众车系的严谨而认真。伸手触及的零部件都是结实而实用的,非常适合追求实用的买家。

 

 

 

 

 

  乘坐空间与上代宝来相差无几,但后座脚部空间这个缺陷已经改进了不少,成年人坐在后座已经不至于需要曲起双腿了。头部空间也不过不失,不用太过夸张,够用就好。行李箱的空间都应该足够一家人出行之用,毕竟实用就是大前提。

  结语:

  新宝来虽然是大众全球首发的一款车型,但相信都只会在中国进行销售,毕竟这类同代横向发展的车型都只会在中国出现。而且除了外观和内饰有所进步之外,其他与老款的宝来相比并无实际改变,如果还是沿用老款的机械结构和动力搭配的话,那新宝来只能算是“宝来2008”,实际上是在重复桑塔纳2000—桑塔纳3000—桑塔纳Vista的发展历程,毕竟消费者的眼镜是雪亮的,一切都会由市场来决定的。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