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当女人遇见豪华 三款得女人缘的时尚豪车

2008年9月23日来源:搜狐汽车

时代的发展迅速让常规过时,如果你还认为现在的女性只喜欢甲壳虫、MINI之类的可爱小车,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今天,能够开上豪华车的绝非男人们的专利,越来越多的豪华车也开始往女人堆里明送秋波,这不,2008年,国内市场涌现出不少颇具女人缘的车型,其中不乏动辄数十万元的豪华车,他们究竟有何魔力,让极为挑剔的女人一见钟情,我们一起来看——

全新凯迪拉克CTS

豪华时尚运动座驾-全新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

排量:2.8、3.6SIDI

价格:36.8-54.8万元

凯迪拉克CTS曾以概念车般的炫目征服了无数年轻车迷,全新一代CTS则再次开启了凯迪拉克造车理念的新飞跃。 
 
这款车于今年年初来到中国,其比上一代CTS更为出色时尚的造型立刻成为市面上豪华车中的新宠,特别是首次出现在凯迪拉克车型中的时尚红色,仿佛专为那些追逐个性与时尚、反对平庸的女性消费者而来,成为不少引领潮流的新锐女性的时尚利器。

至于全新CTS上考究的大师级手工工艺缝制内饰,特选名木装饰条等,都成为讲求品质生活的新世代女性钟情的闪耀卖点;此外,手感舒适的真皮座椅,能够营造出剧院般浪漫光晕的车内灯光,甚至极为精致的金属门扣,都让女性仿佛置身一线时尚品牌的旗舰展厅内,所触所感无不惊艳绝伦。而车载40G超大硬盘存储空间和中文语音导航系统,则为她们提供了畅行无忧的保证,即使长途驾驶也不会乏味。至于女性通常会忽略的安全系统,全新CTS也做到应有尽有,多气囊、车身稳定系统上乃胎压监测都为敏感的女性考虑周全。

而对于从来只引领潮流,从不跟从时尚的新世代女性来说,凯迪拉克首次装备的SIDI发动机亦动亦静,配合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确保城市车河中游刃有余,高速驰骋中酣畅尽兴,SIDI引导的双模直喷潮流也成为她们钟情全新CTS的理性一面。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