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小车三剑客 引领精品时尚旋风

2008年11月10日来源:Gxqcw.com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2008年,中国的小车市场可谓精彩纷呈。6月,风靡欧洲的车型雅力士与中国消费者见面;7月,高端两厢小型车新飞度上市;9月,新一代精品微轿F0炫酷上市。这三款小车,在4个月内纷纷上市,形成三足鼎立之势,雄霸整个小车市场。

雅力士饱满,飞度动感,F0时尚

雅力士(参数配置图库)继承了丰田现阶段的设计理念,各部位的线条非常圆润。格栅采用了简单的线条,看起来劲爆十足。新飞度(参数配置图库)的前脸融入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六角形的进气格栅取代了上一代的V型格栅,充满力量感,让人感觉这款小车动力不俗。新飞度的发动机盖多了两道褶皱,从进气格栅处一直向后延伸到前风挡,在发动机盖上形成了一个“鼻子”,使新飞度看起来活灵活现。

比亚迪F0(参数配置图库),前散热格栅造型采用了可爱的“笑脸”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中网相辅相成,使整个前脸看上去造型非常绚丽。引擎盖直接延伸到中网,使得整车外形圆润而不失硬朗,再次体现了“有点酷”的设计理念。F0保险杠上的倒梯形进气口与中网的造型相仿,同时增加了雾灯。整体车身采用了梯度设计,前凸后翘的流线感再次体现了时尚小车的动感,符合国际潮流标准。

小车大动力,经济环保

在动力上,中国版雅力士提供了1.3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3L车型搭载直列四缸/16气门-DOHC(顶置双凸轮轴)/VVT-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kw,最大扭矩121nm。新一代飞度所使用的1.3L发动机,采用了SOHC单顶置凸轮轴、四缸16气门设计,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了73KW/6000RPM、127NM/4800RPM。这两款日系小车的动力表现不可谓不出色。

小车F0搭载了BYD371QA高性能全铝环保发动机,堪称国内A00级别动力最强、最环保的发动机,排量为1.0L,升功率指标优秀,突破50kW,百公里油耗仅为4.2L,排放达到欧IV标准。据悉比亚迪这款发动机吸收了丰田、马自达、铃木等先进发动机设计理念,在可靠性和节能性上来说都可称为是站在了前人的肩膀上。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精品小车必选

无论是雅力士、新飞度,还是新近上市的比亚迪F0,它们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充分利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结构简单、紧凑,悬挂重量轻、占用空间小的优点。悬挂响应速度和回弹速度快,减震效果强,使行驶更加平顺,便于操控,进一步增加车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F0还采用了横向稳定杆结构、后拖曳臂附扭转梁结构,兼顾了舒适性与运动性的调校,确保了良好的操控性。

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样的,精品小车的选择也是相同的。时尚动感的外型、环保而强劲的发动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雅力士、新飞度、比亚迪F0,这三剑客带着自己的三把利剑,在小车市场一路过关斩将。

比亚迪F0广西4S店:比亚迪汽车广西康驰销售服务店

销售电话:0771-2933152

 

欢迎登陆 比亚迪F0专题网站: http://f0.bydauto.com.cn/  查询更多有关F0产品信息,谢谢!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