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各具特色 五款工薪女性车推荐

2008年11月20日来源:爱卡

如今,汽车这个大玩具已经不再是男人的专属,随着女性购车比例的提高,汽车市场上在售适合女性的车型数不胜数,有三厢的有两厢的,让挑剔的女人们无从选择。下面就为工薪一族的女性朋友推荐五款8万元左右车型,希望能在您购车时提供一些帮助。

这里所指的工薪女性是指月收入在5000元左右,又因为工作需必须开车的女性,我们从这些车辆的外观、保养以及价格等方面做了简要的分析。当然仁者见仁,喜欢车的女性朋友们不必局限于这些推荐车型。

  ■C2——娇小型

  价格:7.78万-10.68万

  职业:地产经纪

随着近几年房地产业的发展,房地产中介成了许多年轻女孩首选的职业。但这是个需要带着客户到处跑的职业,因此定位于年轻、时尚、动感的C2(参数配置 图库)比较适合这部分人群。

东风雪铁龙C2的整体造型线条饱满,镀铬双人字标识与虎眼大灯融为一体,体现出雪铁龙品牌最新造型风格。C2搭载了法国PSA集团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排量包括1.6升和1.4升。在1.6升发动机上则采用了先进的ME7.4.5管理系统,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出色。在自动档车型上,C2配备了AL4顺序控制自适应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

C2秉承雪铁龙以抓地性、稳定性和驾驶乐趣著称的高性能底盘技术,经过精心设计,与良好的抓地性能。出色的悬挂系统共同形成协调而高效的形势稳定感,使驾乘更舒适。不过由于其车身尺寸和内容空间所限,C2比较适合身材较为娇小的女性。

C2的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首保为5000公里,之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2年或6万公里保养费用为3257元,平均每万公里基本保养费用(工时费等未计算在内)约在543元。

  ■Polo劲情——温柔型

  价格:9.08万-11.98万

  职业:形象设计师

形象设计师是个新兴的职业。交往的客户往往是一些注重外表、气质且对生活质量要求比较高的人群,因此在车辆的选择上应该是体面、成熟但又干练的。

在外型上,POLO劲情继承了上一代POLO圆润的造型风格基础上,线条处理更加利落、成熟,整体气质强悍、干练、动感十足。大U型前脸在POLO劲情上得到全新演绎。

POLO劲情(参数配置 图库)换上了为其匹配、开发的16V-HLD智能逻辑控制驱动系统,包括1.4升和1.6升两款发动机,为追求更好的驾驶乐趣的人群提供了全新驾乘感受。据介绍,这套全新的16V-HLD驱动系统以德国大众FSI发动机为原型,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开车习惯和油品特点,进行了扭矩点的重新设计和部分结构的优化,使其在动力、油耗、排放、经济性上达到了较好的平衡。

而在排放上,完全满足现行国III标准,达到了欧IV排放水平。数据显示,1.4升16V-HLD发动机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最多降低了约13.8%;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多缩短了约6.7%。1.6升16V-HLD发动机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最高降低了约8.3%;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多缩短了约17.9%。

配置方面,POLO劲情更多人性化的设计也让人彻底改变了对德国车内饰严谨有余、舒适不足的印象。例如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ABS+EBD +CBC+MSR、带MP3播放的多功能音响系统、Climatic 变排量智能温控空调、防眩目内后视镜;大灯未关报警、独有的卡片插槽、绿色隔热玻璃、倒车雷达、可伸缩杯托、集成于外后视镜的侧面转向灯(电动可调,可加热)、中央集控门锁等人性化装备一应俱全。

POLO劲情的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首次保养里程不要超过7500公里,首保之后的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车辆保养。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