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沃尔沃XC60 试驾最安全的SUV

2008年12月19日来源:Gxqcw.com

   此番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近距离体验Volvo旗下最新Crossover产品XC60。XC系列最早由V70 Cross Country打开车系历史,在旅行车的车型架构下,融入架高底盘和四驱系统;让一向温文儒雅的Volvo车款,增添了一丝越野气息。而XC90的加入,则将XC车系推向另一个高峰:融入Volvo新世代的圆润线条,七人座宽裕空间,以及汽柴油并行的动力编成,使XC90写下不俗的销售成绩。

XC60

车坛小型SUV风潮正兴,就在各家车厂纷纷投入此一级距後,来自瑞典的Volvo也以全新Crossover产品XC60作为回应。

面对全球车坛兴起的小型SUV风潮,Volvo以XC家族的最新成员XC60,做为对市场的回应。打着Crossover的复合概念,XC60究竟要如何在市场定位,就让我们一同解析。

定位在哪?

经过长途转机飞行,抵达瓦伦西亚并至饭店Check-in,已约末当地下午1点。稍事歇息,先来享用在西班牙的第一顿午餐。带着一丝疲惫拾起刀叉,还未吃到主菜,玻璃门外即驶来一辆陌生而又熟悉的身影-XC60。不顾肚子仅有半饱,撇下手中刀叉,先与XC60来个第一次接触。

XC60

初到瓦伦西亚不到几个小时,旅馆外头便驶回一辆XC60就近停放。稍稍观察,XC60的体型与目前市面上的小型SUV车款相近,但线条设计上则又有些差异。

一如市面上现行的小型SUV产品,第一眼见到XC60,并没有传统SUV那般睥睨天下的庞大气势。其身形比例上,比较接近BMW X3、Volkswagen Tiguan、Land Rover Freelander2等车款;不过端详眼前的XC60,又有一种说不出的独特线条,使其与X3、Tiguan、Freelander2有所分别。

在往西班牙的飞行路途上,曾想过打着Crossover名号的XC60,是否会与Infiniti EX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实际上看来,XC60与车高较低的EX仍然不尽相同。这个问题一时片刻还参不透,只好先填饱肚子,待明日试车行程正式开跑後再慢慢挖掘。

XC60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