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消费者为谁买单 08年十大畅销车型盘点

2008年12月31日来源:爱卡汽车网

2008年就要过去,2009年即将到来,在08年我们经历了雪灾、地震、金融危机等等问题,但是消费者对于车市的信心依然不减,那么消费者会钟情一些什么样的车型呢?虽然12月尚未过完,但是前11个月的汽车销售量已经可以将大部分消费者钟情的车型展现在了我们面前。都有哪些车型会上榜呢?我们选取了10款排名靠前的车型仅供消费者参考。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在08年里以大幅降价为主要卖点,虽然上海通用在08年推出了新凯越,但是新凯越换汤不换药,使得经销商只能继续以降价来作为主要销售策略,偏偏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价格的冲击力足够抵消凯越在同级别车中油耗偏高和凯越的韩国车出身的弱势,因此凯越08年的人气很旺。

不过,由于美国的华尔街金融风暴而导致的美国汽车行业三大巨头即将破产,通用汽车名列其中,网络上纷纷扬扬的消息给凯越的车主带来了一丝寒意,也阻住了许多想要购买凯越的消费者的步伐。想来,为了维护中国这块最后的蛋糕,上海通用再次使用降价手段的可能性非常大,为了不使自己的车在短时间内贬值太多,欲购凯越的消费者请谨慎出手。

一汽丰田卡罗拉

日前有消息报道,一汽丰田将停产天津工厂部分车型,其中包括威驰、锐志,独独没有卡罗拉,相信这决定也与卡罗拉在08年的销售量有关,卡罗拉08年前11个月总计销售150873台,中级车中无车能出其右,真正的成为了一汽丰田轿车的主力车型。

 

近期丰田汽车负面消息频传,产量同比大幅下降、总部可能迁离日本等等一系列消息都预示着一直以成本控制为傲的丰田汽车也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境。一汽丰田将停产其他车型保卡罗拉的做法是否能够是丰田汽车在国内度过寒冬尚且不知,建议消费者还需谨慎。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