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新年的第一场交锋!沃尔沃S40 VS 奥迪A4L

2009年1月5日来源:Gxqcw.com

尽管在2008年岁末我们就已经意识到这场交锋的迟早到来!但却没有料到会来得这么的迅速,而且还是如此的默契:双方卯足了劲,从2009新开年的第一天便正式较量上了。这样的交锋虽然没有你想象的那样直接且火爆,但却在受众层面很是有杀伤力。因为在新年的第一天,他们都祭出了最能吸引消费者眼球的秘密武器:到店新车,并且还是(样车)抢先到店。有了这么一个真家伙在手,还怕那些新年逛车市的消费者不乖乖就范?

沃尔沃S40

消费者当然会就范。而且这个层次的消费者历来就以消费实力不俗著称,有了抢先到店的样车真切体验,下订的热情似乎都会多出了几分。那么,到底是哪几款新车,齐齐赶在了新年第一天新车到店了呢?

沃尔沃S40

2008年12月31日,沃尔沃全新推出的S40 2.0样车正式抵达全国部分地区经销商处,现已正式接受预订。

此次新推出的S40(参数配置 图库) 2.0L共有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分别是: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的S40 2.0 手动(标准)版,售价24.8万元;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器的S40 2.0(自动)智尚版,售价26.3万元;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器的S40 2.0(自动)智雅版,售价27.8万元。

据样车已到店的沃尔沃经销商表示:由于前期到店的还仅仅只是用于宣传的样车,因此正式销售的商品车可能需要稍晚些才能提供。但现在订车最快可在1月中下旬提现,只是具体排期还须视厂商节前的最终供应量而定。

此次新推出的沃尔沃S40(参数配置 图库) 2.0搭载了一部来自福克斯的2.0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1匹马力,最大输出扭矩180N·m,变速器匹配了由德国着名变速箱生产厂Getrag与欧洲Ford共同开发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与其它双离合变速器一样,Powershift拥有传动效率高、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和行车舒适性等特点,能够为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带来更为平顺的换档以及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奥迪A4L

2009年1月1日,全新奥迪A4L2.0T样车抵达广州部分经销商处,并正式开始接受预订。

前期到店的样车只有黑色、蓝色两种颜色,过往比较常见的炫目红漆色暂时没有见到,可能是加长后用途定位略有调整,公务之需稍稍多过运动诉求。

据悉,奥迪(参数配置 图库)A4L2.0T几款不同配置车型具体售价、配置将在本月初正式公布,宣传/试驾样车、正式商品车会在随后陆续抵达各地经销商处。同样考虑到前期产能、供应量等限制因素,故现在订车最快可能在节前提现,但具体排期仍须视实际情况而定。

奥迪A4L

新推出的奥迪A4L(参数配置 图库)2.0TFSI,搭载了一部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的2.0L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扭矩320N·m,匹配比上一代A4更为先进的8档multi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而A4L3.2则搭载一部更为强劲的3.2L V6 FSI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65匹马力,最大输出扭矩330N·m,匹配6档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零-百公里时速加速时间仅为6.9秒。(责任编辑:Hesen)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