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温馨的“家” 情人节礼物-小资品味MPV推荐

2009年2月10日来源:网上车市

眼下距离09年的情人节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今年的情人节恰好赶在周末。相信不少细心的朋友早已经计划好这个“爱心周末”的行程了。如今汽车在我们的生活中占有越来越多的位置,很多朋友可能也在想象着购买一部MPV风格的爱车,一方面对于自己算是一个犒劳,另一方面也能够在“另一半”的面前展示一下自己力求务实的个性。那么下面编辑就为您推荐了几款当红MPV车型,不知是否有您喜欢的?

一:浪漫小资派

奔驰B级

售价:28.8-31.8

编辑点评:奔驰B级轿车是奔驰中国最新引进的一款车型,也是奔驰进口车型中价格最低的。超大的灵活空间、百叶窗式的全景大天窗,灵巧可爱的外形,今年的情人节带着您的另一半去享受如家一般的温馨空间,奔驰B级绝对是正确的选择。

奔驰B级车是奔驰自A级车之后的第二款小型MPV。虽然名为运动休闲车,但是在设计上这款小车更贴向生活,基于2778毫米长轴距的车身不仅展现出雕塑风格,而且增大了车舱空间,多种组合方式的座椅提高了车舱的实用性。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搭载2.0升直列4缸发动机和autotronic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最高时速196公里/小时,综合路况油耗7.3-7.5升/百公里。

当然B200不仅仅是款小型MPV,17英寸10幅式轻合金轮辋和相关装饰件为主的标准运动套件为B 200的外形和内饰增添了强劲动感。在配置方面,两车都是同级别车型中的最高水平。都配置了蓝牙系统、高级音响。B200运动型是布艺内饰,而B200时尚型采用的是高级仿皮内饰材料。

二:时尚前卫派

雪铁龙C4毕加索

售价:27.68-30.68

编辑点评:大C4毕加索定位于一款家用MPV车型,进入该车之后您会体会到一种强烈的现代气息。C4毕加索将丰富的人性化设计和科技元素集中一身,进口车的身份和30万上下的价格一定会让对方认为你“很前卫”。

为了满足每位车内成员对于驾乘便捷性、舒适性以及安全性的移动需求,雪铁龙大C4毕加索拥有诸多产品人性化设计。四区空调系统、空气质量传感器和氛围灯光系统、电控自动驻车系统、斜坡启动辅助系统、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以及车载导航系统等,进一步简化了用户的驾驶操控。大C4毕加索配备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系统,包括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七个安全气囊、ISOFIX儿童三点式锚固座椅以及防盗保护装置等。

在动力系统上,原装引进中国市场的雪铁龙大C4毕加索配备了16气门、2.0升、143马力发动机,配合四档自动变速器。不论是日常城市公路行驶,还是周末郊游的乡村复杂路况,大C4毕加索都能轻松驾驭。另外辅以全面、实用的驾驶辅助系统,更为驾驶者平添了一份追求驾驶乐趣的冲动和喜悦。

三:居家好男人

新途安

售价:14.98万起(2月初新途安指导价下调)

编辑点评: 上海大众生产的途安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高品质德系MPV,其车型平台来自大众先进的PQ35平台。在安全、性能和实用性上都非常出色。但以往其较高的价格导致很多消费者对这款车型望而却步,09年2月初上海大众汽车正式下调了新途安的厂家指导价,14.98万的起始价格相比之前的定价更加平易近人了。

新款途安车型最大的改变全部体现在整车的外形设计上,车身长度相比老款也增加了16mm,为4407mm。镀铬水箱格栅、镀铬装饰条以及全新设计的大灯与尾灯,较改款之前的途安更加时尚与动感,同时加装了后排深色车窗玻璃与车顶行李架。家族式的前脸造型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POLO劲情、劲取、Passat领驭保持了一致,使得新款途安看上去更加时尚,更富动感的气息。

途安新一代的魔幻空间依然是其一大亮点,多达50种的座椅组合方式提供的多变车内空间布置、30多个车内储物空间、1900L超大行李厢容积,以及多功能音响系统、左右独立分区全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系统、智能中文显示行车电脑、双开启式观景天窗等人性化配置,途安新一代为驾乘人员提供了一个舒适多变的车内空间。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