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精致生活 4款值得贷款购买小型车推荐

2009年2月20日来源:易车网

如果你是一个刚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如果你囊中羞涩但又有购车打算;如果你不想买一辆微型车在路上被人“欺负”;如果你只对三厢车感兴趣;如果你只对合资品牌情有独钟,那么你一定要接着往下看……

09年金融危机波及到的行业数不胜数,这直接导致个人收入的下降,尤其对于刚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而言,更是雪上加霜。但社会的发展导致他们应该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那么今天小编给您推荐4款首付只需2-3万元,月供2千元左右的合资品牌入门级小型三厢车,这些车型拥有外型靓丽、车身尺寸适中、做工精致、动力充足的特点。

北京现代-雅绅特

厂商指导价:7.18-10.58万元   

优惠幅度:6000元左右

贷款推荐指数:★★★★☆

雅绅特外观更加圆润 很有女人缘

雅绅特是现代汽车在中国投放的一款小型家用车,但其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方面却达到了同级车中很高的标准。雅绅特的消费群体定位在收入中等且积极向上的年轻人,他们希望通过汽车给自己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快乐。

雅绅特原型车是韩国现代第六代accent,外形上采用圆润的设计,看起来十分灵巧,车身线条流畅,具有一定的运动气息。内饰采用双色设计,用料和做工在同级别车中属上乘之作,“恶俗”的桃木装饰并没有出现在该车系中。1.4升发动机最大提供70KW的动力和124N.m的扭矩,推动这样一台小车绰绰有余,不过自动挡车型反应稍显迟钝。

目前雅绅特的优惠幅度在6000元左右,而首付只需要22677元,便可把1.4升手动舒适型的雅绅特开回家,加上购置税、上牌等费用,总计不到3万元即可上路,月供1410元也能另更多的人接受,三年利息总合4000元,月利息仅为110元。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