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十大最受国人青睐的奢侈品牌(多图)

2009年2月23日来源:万车网

金融危机加剧了欧美等国市场的动荡,相比之下,中国市场依旧十分坚挺,则成为各奢侈品品牌纷纷寻求的突破口。在众多的进口品牌中,最受国人青睐的十个奢侈品牌如下。

最受国人青睐的十大进口品牌

品牌名称

关注人群百分比

售价区间(万元)

宝马

77%

27.3~249.96

奔驰

71%

28.8~361.8

保时捷

60%

68.8~330

宾利

56%

268~988

捷豹

49%

64.8~152

玛莎拉蒂

42%

170~247.8

悍马

34%

66.8~109.8

法拉利、劳斯莱斯

33%

法拉利:270~398

劳斯莱斯:565

迈巴赫

21%

538~618

蓝博基尼

11%

298~398

制表:广西汽车网

数据来源:世界奢侈品协会(WORLD LUXURY ASSOCIATION)

对于中国老百姓来说,布加迪的名气远不及法拉利和劳斯莱斯等品牌,然而,这样的“生面孔”却丝毫未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排斥。在去年春季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中国的布加迪卫航亮相仅2个小时就被人买下。

在中国,购买豪车的群体主要从事金融、地产、能源、零售等行业,除此之外,演艺明星和暴发户也是豪车的拥趸。不同品牌的车其购买人群也不同,如法拉利的购买者大多是家境富有的年轻小伙儿;阿斯顿·马丁的消费者多为生活殷实,知识节构较高的中产阶级;劳斯莱斯则更多地被山西、唐山等地的喜欢炫富的私营老板买走。

据了解,还有一批非常喜欢豪车的收藏家,每出一款豪车都会买下来收藏。这样的人,在中国有名有姓的,不下10位。

宝马:蓝天白云螺旋桨

宝马是驰名世界的汽车企业,也被认为是高档汽车生产业的先导。宝马公司创建于1916年,总部设在德国幕尼黑。80年来,它由最初的一家飞机引擎生产厂发展成为今天以高级轿车为主导,并生产享誉全球的飞机引擎、越野车和摩托车的企业集团,名列世界汽车公司前20名。宝马也被译为“巴依尔”。宝马公司的全称是“Baye rische Motoren Werhe A.G”,BMW就是这三个单词的首位字母缩写。

宝马1系

目前宝马引进中国的车型,从低端的1系到高端的7系,价格覆盖面很大。相对较“低”的价位使宝马成为中产阶级也能买得起的豪华车。

宝马760Li

虽然国内已经将宝马国产化,但更多的人还是原意体会原汁原味的“别摸我”。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