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8月最值得期待的4款新车即将上市

2009年8月5日来源:Gxqcw.com

汽车市场的传统销售旺季日趋临近,不少厂商也都在为新车的投放“紧锣密鼓”。赶在“金九银十”之前,本报特意从8月即将上市的诸多车型之中遴选出最值得期待的4款车型,希望能给“旺季”的到来做一点预热。

昊锐

车型:斯柯达昊锐

预计售价:19.5万-28.5万元

新车简介:

作为大众斯柯达系列的旗舰车型,昊锐采用了和迈腾相同的平台,但轴距达到了2761mm,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38mm、1817mm和1462mm,因此车内空间明显宽敞许多。动力方面使用了和迈腾相同的1.8升和2.0升TSI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则是大众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入门级车型配置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除了基础的氙气大灯、真皮座椅、自动空调以及导航系统,昊锐还将配备自动泊车系统和太阳能天窗。

新车看点:

宽敞的内部空间、高科技的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系统。面对如此完美的搭配,合理的定价显然成了各方关注的焦点。

期待指数:★★★★☆

推荐经销商:

广西上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桂林上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车型:一汽-大众速腾1.4TSI

预计售价:15万-17万元

新车简介:

速腾1.4TSI外观上与现在的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只是增加了行李箱盖饰条、侧门窗镀铬亮条等几项小装饰。内饰上,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则被划入选装配置范围内。配置方面,1.4TSI版速腾的配置相对将更加丰富,定速巡航、双区域自动空调电子稳定系统都会在配置单中看到。而豪华版配备了前座椅侧气囊,增加了只有2.0排量车型上有的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倒车雷达、电子稳定系统均属于标准配备。

新车看点:

1.4TSI发动机无疑是最大的看点。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0N·m,均高于2.0升发动机的85kW和170N·m,动力表现十分让人期待。

期待指数:★★★★☆

推荐经销商:

广西鑫广达一汽大众店

广西弘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