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长假旅行也自在 15款浪漫气质自驾游车型推荐

2009年9月18日来源:新浪汽车

      如果“坚决不跟团旅游”是你的信条,如果晚点、票价昂贵、交通不便……都成为你旅游的阻力,那么你绝对应该自己开车出去旅游,享受无拘无束的悠长假期。

  不过做为忙碌的上班族,可能腾不出时间来精挑细选一辆适合自己的车,所以编辑把适合浪漫二人世界的车型以3.69万—18.98万为区间,主打推荐5款车型,顺便介绍其余10款相关车型。为迎合年轻人广泛的爱好,推介车型中包含了SUV、两厢、三厢等等,真是非常丰富呀。好了废话不多说,Let we go!

  喜欢SUV的看过来,号称国内最小SUV车型,刚刚刚才上市,绝对新鲜热辣的小车。

                                                                                  长城迷你SUV
     长城哈弗 
  上市时间:2009年9月16日

  车型范围:1.3L前驱、1.3L四驱,六个车型

  价格区间:4.27万—5.69万

    车型特点:

  长城迷你SUV是长城旗下最小型SUV,聚集个性时尚气息,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长城迷你搭载1.3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118N·m,额定功率68KW,排放标准为欧Ⅳ OBD,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6.65L。与1.3引擎相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器,目前随着CVT变速器在炫丽 等车型上,长城迷你SUV也可能将很快装备CVT变速器。

                                                                       图为长城迷你内饰
  在车型设计上,运用国际最新动感潮流设计理念,采用独一无二的运动化车身包围设计,双色座椅和门芯板,提升内饰的时尚高档感;前置档台与中控台分体设计与车内空间协调搭配,空间上毫无小型车的逼仄感。

  长城迷你SUV价格在4.27—5.69万之间,两驱舒适版4.29万元、豪华版4.79万元、精英版5.29万元,四驱舒适版4.69万元、四驱豪华版5.19万元、四驱精英版5.69万元。这与小车主流价格范围吻合,这让长城迷你具有了不错的“性价比”。

  其他相仿车型:

  众泰2008 1.3L和1.5L排量,4.88-5.99万元。国内自主品牌小型SUV,外形酷似退市的丰田特锐。

  酷熊1.5L,6.39万-7.79万排量。也是长城汽车旗下的一款个性车,漆黑的车体、方正的车身加一双锐利的眼睛,笔者第一次在马路上看到由远驶近的酷熊,心下想这家伙确实是个异类,喜欢与众不同的朋友可以考虑。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