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驾驶培训 > 学车趣闻

驾校里的“减肥班”

2010年3月11日来源:Gxqcw.com

报名的时候,教练就问:“怎么选了这个时候来学车呢?”

的确来得不是时候,室外的温度已接近40℃了,停泊在广场上的车就像一个个烫手的烤山芋,触摸不得。在车盖上面烧烤应该不成问题。

我也无奈,只有暑假才能抽得空闲,于是笑着对教练说:“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啊,夏练三伏,冬练三九,才能修成正果啊!”教练“呵呵”地冷笑着:“今年有两个三伏天,够你练的了。”

想起第一天上训练场,正好是入伏天。外面的太阳毒辣辣地泛着刺眼的白光,蝉躲在浓荫里,声嘶力竭地叫喊,热浪一阵一阵袭上身来,我真担心自己被烤糊了。为了避免中暑,大家一边牛饮凉开水,一边忙不迭地擦汗。身上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男学员将湿毛巾扎在头上,站在太阳炙烤着的训练场上,活像一群铁道游击队。我们几个女学员偷偷躲进办公室的空调房里,不一会,教练回来喝茶,见我们如此懈怠,十分不满,连呵带骂地把我们哄了出来。

整个下午,我们就对着一台旧吉普车练习着“起步、换挡、加油、停车”等一系列单调无味的动作。吉普车被支了起来,无论我们如何“调戏”,它都纹丝不动。

那天晚上回家,我就有中暑的表征了:头晕乏力,没有食欲,只喝了点绿豆汤。接下来的几天都是这样,一天三餐自发地变成了两餐。冬季积蓄的脂肪经不起这样挥霍,训练才3天,我就瘦了3斤,照这样的速度,驾照拿到时,我就可以当风筝飞上天了。

结果令人十分向往,学习驾驶与减肥,一举两得,何乐不为呢?于是我在空间写下自己的心情:“减肥与学车齐飞,技术共美体一色!”朋友开玩笑说我:“身材一流,车技二流!”其实,万里长征才走第一步,车技目前还根本入不了流,说起身材来,更让人汗颜了。

傍晚散步的时候,遇见一个熟人,她问我:“你怎么瘦了这么多啊?”我心中暗自高兴,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减肥的事情,我以前不是没考虑过,只是抵抗不住美食的诱惑。没想到学习驾驶还有“赠品”,减肥竟然立竿见影了。不过,熟人接下来的一句话又让我的快乐减了一半:“你看看你,又黑又瘦了!”黑肯定是黑了,天天在太阳下面暴晒,不成“黑妹”那才怪呢!

第二天训练的时候,和女同胞们谈到这事,她们都说感觉自己瘦了。原来这里减肥不是个别现象啊。建议驾校打出一则广告:“学驾驶送减肥,买一送一!”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