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北部湾车展推荐几款热门家用轿车

2010年4月30日来源:Gxqcw.com

现在车展越来越频繁,经销商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客户,使出了浑身解数,促销招式层出不穷,让消费者眼花缭乱,都不知道该什么时候出手,或是应该买一款什么样的家庭用车,欧洲车还是美国车,日本车还是韩国车,国产的还是合资的。针对本次举行的北部湾车展,笔者针对不同类型需求的客户,向您推荐几款不错的家庭用车,但愿能够给您借鉴。

一、马自达6

指导价:17.08-21.98万元

 

马自达6秉承“技术的马自达”的一贯风格,在外观和造型方面动感而高雅,成熟而充满活力,通过在操控、静音、安全、动力和油耗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改造,使马自达6的舒适性与行使性实现了完美结合:操控性与安全性达到了和谐统一,产品性能实现了高水平的均衡,使马自达6的产品品质和档次提升到高级轿车的水平。

马6提供的是3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期,首次保养免费,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该车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在550元左右,这个价格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并不算高。

推荐理由:马6上市7年的时间到现在为止还是很畅销,凭借这一点我们就可以这是一款不错的车子。凭借其 出色的操控性能得到众多车友的赞誉,“王道之王”的称号就是对它的肯定,相信很多人都领教到了它出色的操控表现。而且外形十年不过时的诉求,到现在还是有很多人对它的认同,市场保有量之大,足以保证它今后二手车的保值率。另外,在车展期间这款车的优惠幅度也相当的大,不仅适合家用,商用都派得上场,如果想要购车的朋友(注重操控性能)可以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车。

二、新宝来

指导价:10.78-14.38万元

在外形上,除了中国“舞狮”灵感的采用,新宝来还传承了原汁原味的德国基因,延续了大众轿车的一贯设计风格即坚固、纯正、激情、可靠的大众元素,并在大众品牌轿车原有扎实稳重形象特征中应用了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融入了更多流线型设计元素。其整车侧面线条流畅而舒展,车身比例和谐自然,完美而优雅;经典的大众车窗造型与辉腾相同,C柱造型强壮而坚固。车尾造型融入与前脸相同的水平元素,增加车身的平衡感;LED尾灯的线条舒展而协调。

在售后保养方面,新宝来提供的是2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期,首次保养免费在7500公里的时候做,常规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进行一次。改换机油、机虑的费用大概在150元左右,改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大概为350元,具体的费用情况根据您的需求以及车况而有不同。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以经销商处为准。

推荐理由:新宝来再一次显示了一汽-大众实用至上的做事风格。新宝来搭载的1.6L和2.0L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最为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之一,目前配备在大众汽车多款主力车型上,而且配备了与迈腾、速腾相同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国内同级别车中极少采用,一般都搭配在高级或豪华轿车上,其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将动力平顺地输出。技术成熟稳定、保养费用低是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优势,加上出色的车内空间,这些正是家庭用车的必备条件。同时由于这两款发动机在搭载到新宝来的过程中都经过了全新调校,所以都拥有出色的低速高扭表现,更加适合城市拥堵的路况,起步或超车时的加速感明显。宝来的综合性价比十分的高,值得您的关注。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