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海分站 > 行情优惠

【行情】北海开河全球鹰自由舰优惠7000元有现车

2012年8月28日

     

    (广西汽车网 北海站讯)吉利自由舰的上市,为吉利汽车打开了国内经济型三厢家轿市场。凭借着超低的价格和优秀的经济性,自由舰一直都保持着很出色的销量。近日,广西汽车网编辑在北海全球鹰开河4S店处了解到,购自由舰部分车型现金优惠7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外观方面,2011款自由舰在保持老款原有风格的基础上,细节部分有所改变。其中包括采用了全新全球鹰品牌LOGO,大灯设计更加亮眼,在内部转向灯处位置添加了流行元素-LED光源。尾部设计整体大气流畅,尾灯由老款的圆灯组改为条形灯组。细节之处新款自由舰的后鲨鱼鳍收音机天线显得更加饱满,更能与车身容为一体。

     

    全球鹰自由舰的三厢设计非常成熟,四个车门上布置了防撞钢梁,让这款身材不大的车拥有了一副强壮的体格。自由舰在整体工艺上实现了大刀阔斧的改进,特别是内饰工艺的提升,完全摒弃了这一级别车型内部普遍给人的廉价感,取而代之是与时俱进的细腻工艺和设计,满足日常所需的齐全配置让这款一直以来以性价比著称的车型,变得更加贴合消费者的需求。

      全球鹰  自由舰 1.3 MT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2011款自由舰新增了1.0L车型,替代了老款1.3L车型。这款1.0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峰值扭矩为88N•m。1.5L车型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搭载老款车型的1.5L VVT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36N•m。传动系统上,与这两种发动机配备的均是5速手动变速器。

      合肥名邦全球鹰自由舰优惠5000元有现车

    编辑点评:自由舰上市以来凭借较为丰富的配置和较低的售价,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该车是一款经济实惠的家庭保养成本低廉,价格也很便宜,整体性能中规中矩,可以满足代步需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详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