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海分站 > 行情优惠

【行情】吉利全球鹰GC7综合优惠6000元 少量现车

2012年9月29日

      吉利全球鹰GC7综合优惠6000元 少量现车

    全球鹰GC7全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也是近期关注度比较高的一款自主品牌车型。近日,广西汽车网编辑从吉利全球鹰南宁开河4S店了解到现购全球鹰GC7最高综合优惠6000元(现金+礼包)。具体行情如下:

     

    据吉利全球鹰南宁开河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购全球鹰GC7最高综合优惠6000元(现金+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详询经销商。

       

      大庆购全球鹰GC7最高可优惠2000元现金  

    GC7的外观设计处处充满动感灵动的气息,在融合了京剧脸谱的前脸中,体现了传统美学与个性需求的融合。GC7狭长挑高的大灯,酷似京剧脸谱的眉眼造型,与多条幅的进气格栅一气呵成,霸气十足。平直的腰线与流线型的车身相互衬托,营造出力与美的完美融合。饱满刚毅的尾部线条同样不乏激情,LED灯地加入,使整车更显时尚气息。

      吉利全球鹰  GC7 1.8 MT 中控台整体 

    GC7的内饰设计也一改往日中庸的设计思路,让人眼前一亮。中控的整体布局清晰,线条流畅。直立式的空调出风口与大屏幕导航的线条组合,结合钢琴烤漆的贴面材质,动感有力。而上深下浅的设计风格,又凸显了其居家的特性,使得这种改动更容易为消费者接受。同时GC7的车内空间在同级别中也属上乘,充足的头部与腿部空间,将为车主带来舒适的空间感受。

      吉利全球鹰  GC7 1.8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全球鹰gc7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是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JL4G15D、JLγ-4G15和JL4G18,其中动力最强的1.8L拥有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采用源自澳大利亚DSI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DVVT的帮助下最大功率102kW/6000-6200rpm,最大扭矩170N.m/3400-3600rpm。

    编辑点评:全球鹰GC7可以说是全球鹰在紧凑型汽车市场的一个里程碑,带的是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VVT发动机的黄金组合。这是在自主品牌当中是响当当的。性能、工艺都达到了一个可以媲美合资品牌的程度。加上价格优势,这款车型值得去试、值得去买。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