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保时捷新Cayman到店实拍 外形/动力升级

2013年5月3日来源:网上车市

保时捷Cayman的内饰与早它一步上市的Boxster几乎完全一致,此次实拍车型采用上深下棕的颜色布局,大量直线的运用是整车内饰看起来即严谨整洁又不失豪华的美感,Cayman的方向盘保持了保时捷跑车的一贯风格,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站看上起十分朴素,大小适中,手感舒适。如果你是一个金属控,或者是不太喜欢这种单调色系的方向盘,那么也可以通过选配的方式,将他升级成带换挡拨片的三幅运动方向盘。

经典的三环炮筒形仪表盘,呈对称式排列。按照保时捷的传统,上下翻飞的转速表当然是被放在最居中的位置,从7600—9000的红线转速则告诉我们,在加速时,你大可以放心的降上几档去体验那纯粹的加速感。左侧的时速表封顶为300km/h,而右侧的4.6英寸多功能显示屏则会显示出大量的行车信息以供参考。

中控台部分,顶部的计时秒表可以说是保时捷内饰的传统之作,不过在这一代Cayman身上,它依然是以选装套件的身份出现,车主可已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考虑是否需要安装。在其下面,就是CDR-31音响系统或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所配备的7英寸超大触摸屏。而其他各种功能按键均被布置在变速杆的下方,排列整齐,给人一种复杂的美感。

新款的运动座椅,整体采用真皮包裹,质感柔软舒适包裹性极强,位于主驾座椅侧面四枚金属质感极强的控制键,为座椅提供了12向的电动调节功能,以及三组记忆功能,而座椅记忆的调节键被放在了车门之上,使用起来操作简洁方便。

在储物空间方面,由于保时捷Cayman采用中置发动机设计,所以前后各拥有一个行李箱。两个行李箱总容积为425升,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增加了15升,其中前引擎盖下方的行李箱容积稍大,虽然横向并不算宽但是很深,适合放一些比较高的东西,例如旅行箱之类的。而后边的行李箱由于挨着发动机,所以空间并不算充裕,放置一些如笔记本电脑书包一类的小东西,还是可以的。

动力方面,保时捷Cayman则移植与新Boxster相同的动力系统,标配的入门级车型配备的是一台2.7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与上一代相比,虽然排量有所降低,但是额定转速却提高了200rpm,达到了7400rpm,输出功率为202KW/7400rpm约合275匹马力,峰值扭矩290Nm/4500-6500rpm,搭配Sport Chrono组件是从静止到完成百公里加速仅需5.4秒,最高时速为264km/h。

编辑点评:保时捷Cayman外观灵动轻盈,又不失时尚激进,内饰更是可以用“精”“细”“雅”“潮”这四个字来形容,虽然有人会质疑我的看法,但是这一点上本人不吐不快,在同级别的跑车或者轿跑中,做工精致细腻的车型不乏少数,但是往往大部分都比较偏执的以追求时尚,追求科技感为首要目标,却忽视了重要的品味!而保时捷恰恰抓住了这点,使他的内饰,动!能激情似火,静!能典雅利落。而整车细节之处的不断改进就好像这只慢慢长大的“短吻鳄”,一次又一次的朝着更强大的方向在不断进化。

  • 指导价:74.5-114.8万元
  • 级 别:跑车
  • 排 量:2.9 3.4 2.7
  • 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 MT
    Cayman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