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时尚两厢多面手 骐达/福克斯/朗行对比

2014年9月2日来源:汽车点评网

生活在各大一线城市的你们是不是在每次出门的时候都要先查一下目的地有没有停车场或方便的停车位。又或者在买到大件物品的时候,你的三厢车是不是后备箱关不上?其实这些难题都可以交给两厢车去解决,您会发现虽然少了一个“屁股”,但是在生活中的便利性却提升了不少。下面我们将为您推荐三款不同性格的家用两厢车,看看是否有您需要的一款。

东风日产骐达

售价区间:10.53-15.88万元

骐达在2011年推出新车型以来的长轴距一直为人们津津乐道,而分别为4295mm/1760mm/1520mm的长宽高,也在同级车里比较少见。不仅如此,新骐达在前脸上完全换了一种风格,特有的整体式运动型前包围再为骐达带来了运动感的同时也为其添加了几分时尚。

新骐达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因此给人感觉更加运动,银色拉丝的镶边点缀更是让车内增添几分温馨的感觉,除了浅色之外,还有更加有运动氛围的黑色内饰可以选择。中控台的设计简单实用,而在整体做工方面较上一代也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日产依旧将舒适的感受发挥的很出色。

2700mm的轴距是新骐达的最大亮点,和轩逸的轴距一致,这样的轴距水平已经达到了更高级别的中型车,因此在内部空间上,我们能得到较好的答案。它的后备箱容积为310L,但是经过后排座椅的4/6分放倒后,空间就很可观了,相比之前轩逸的不能放倒后排座椅确实在便利性方面提升了不少。

发动机是新骐达的一大亮点,全新引入的1.6T发动机在技术参数表上的动力输出效果在目前国内的1.6T发动机中算是非常庞大的数字,140kW/250Nm的数据可以让它在同级别轿车中傲然而立,而其普通版1.6L发动机并无特点,继续采用上一代车型的发动机。

  • 广西弘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87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白沙大道37-1号 [地图]

    主营业务: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福克斯三厢 福克斯两厢 嘉年华两厢 嘉年华三厢 翼搏 翼虎 经典福克斯

  • 广西广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83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68号(金源汽车城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福特汽车全系列整车销售及售后服务

  • 广西华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72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57号 [地图]

    主营业务:公司主要经营福特嘉年华、福特福克斯、蒙迪欧-致胜、福特麦柯斯等车型。

  • 柳州市华运福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131688

    公司地址:柳州市燎原路49号 [地图]

    主营业务:本公司主要经营长安福特汽车产品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汽车装饰品及安装。

  • 玉林市桂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5-2620666

    公司地址:玉林市人民西路南侧(五金机电市场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新福克斯、福克斯两厢、嘉年华、蒙迪欧-致胜、福特麦柯斯等车型

  • 梧州福特4S店

    销售热线:0774-3902888

    公司地址:梧州市平浪高速收费站入口前500米 [地图]

    主营业务:广西梧州昊海华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营嘉年华、蒙迪欧、翼虎、福克斯、锐界、探险者等福特系列车型。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由亨利福特先生创立于1903年。借着长安福特汽车在中国强劲的销售势头,福特公司将以“立足中国,面向世界”为原则,不断向国内引进新的车型,最大程度的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姓名:  电话:  
经典福克斯两厢进入车系

  • 指导价:9.98-14.8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8 2.0
  • 变速箱:MT AT
经典福克斯两厢 商家快讯更多
经典福克斯两厢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