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车展新闻

六城市同迎汽车盛宴 秋季展再续车市辉煌

2015年10月2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0月17~18日,2015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秋季展在广西柳州、四川乐山、陕西汉中、河北秦皇岛、广东惠阳、江苏东台等城市同期举办,六地消费者一起迎来巡展带来的汽车文化盛宴。有“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的支撑,加上购置税减半等利好的推动,更凭借组委会为刺激现场购买推出的多项举措,以及经销商为抢抓巡展商机的大力促销,各处巡展现场不约而同地出现人流如潮、购销两旺的景象,巡展活动继续演绎车市辉煌。

名城巡展柳州站开幕

东台站,是百强巡展在苏北地区的唯一站点,对于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来说,具有重要的战略性意义。它象征着巡展活动从发达地区向欠发达地区的延伸、发展和转移。三年前,百强巡展首次登陆东台,当时的火爆场面令很多人记忆犹新。

名城巡展柳州站人气爆棚

时光如梭,今年已是百强巡展在东台第三次举办。今年的本次百强巡展安排在该市东台市体育文化中心进行。10月17日清早,开幕式还未举办,巡展现场已经迎来一拨接着一拨的观展人群,现场到处是看车的、谈判的、欣赏演出的观众。

宝骏汽车展位前的演出吸引很多人观看。

最显积极的还是那些参展的经销商们。在很多展位上,琳琅满目的购车礼品堆积如山,写有优惠信息的促销牌摆放醒目的位置,销售人员们更是精神抖擞,着装整齐、面带微笑接待每一位看车的客户。

上汽通用雪佛兰在现场推出了迈锐宝最高钜惠4万元的促销,力度之大令人咂舌。据经销商现场负责人介绍,这里的经销商对百强巡展都很看好,也都希望借着巡展带来的商机拉动销量的提升,因此所有品牌在优惠政策上都是不遗余力。

上汽通用别克在现场开展了气球达人送气球的有趣活动,吸引了很多人参与,现场气氛浓烈,一位拿到气球的观众高兴地表示,这样的车展越多越好。

东台站新车揭幕活动

惠阳站是本次百强巡展广东展区的首站。对于巡展的到来,当地经销商显示出极大的热忱,各种大力度的促销、各种多彩有趣的推广活动,吸引了无数当地市民来到现场看车选车买车。

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在现场举办了“全新K5新车上市会”,他们在现场为观众准备了舒适的沙发椅,安排了精彩的热场表演,引来很多人观看活动。

名城巡展汉中站今年依然选址在市中心广场。绝佳的场地位置给巡展带来火爆的人气,两天时间到现场看车选车的人群络绎不绝。当地经销商对于名城巡展更是重视,纷纷在现场推出力度空前的促销政策。

上汽通用雪佛兰唐龙4S店对参展进行了十分充分的准备,展位前堆积着各种购车礼品,靓丽的洋车模为展车助阵,而竖立在展位旁的美女不倒翁更是引人注意。据该店市场经理周阳介绍,汉中站效果一直很突出,因此非常受经销商的欢迎和重视,这次4S店参展不仅推出了平时罕见的优惠政策,更是在吸引关注、刺激购买等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

上海汽车、宝骏汽车经销商均调来厂家特制的外展展篷,并在展位安排了美女组合舞蹈、车模走秀、变脸、杂耍表演、互动游戏等丰富的演出和活动,吸引了无数目光。

一汽奥迪汉中益昌鼎鑫4S店别出心裁,每天的中午在展位为客户举办冷餐会,摆满餐桌的各式西点、小吃煞是好看。该店市场经理丁伊表示,作为一汽奥迪的参展经销商,我们就是要与众不同,凸显一汽奥迪精心为客户着想、为客户服务的态度。

美女不倒翁吸引观众注意。

汉中站展会第二天,江淮汽车汉中好运通4S店在现场进行了一场集体交车仪式,8位新车主被邀请到主舞台上,该店销售经理亲自向每位新车主递交了车匙模型。随后,邀请每位新车主在旁边竖立的红包墙上摘红包。大量观众围观了活动的进行。该店市场经理赵孟梅表示,一天多时间我们实现了十多辆的订单,效果突出。在现场开展这项活动一是提高江淮车主的荣誉感,二是希望带动更多现场消费者购买的欲望。

名城巡展柳州站现场同样火爆。虽然烈日炎炎,但有实现汽车生活的强烈愿望的驱使,展会期间当地消费者依然络绎不绝地来到现场赏车、购车、领奖品。第一天上午8点多钟,观展领充电宝的观众就已排起了10多米的长龙,场面甚为壮观。

柳州站卖车的速度也相当惊人。首日开幕式还在举办中,陆风汽车就已经实现了成交。销售人员带着刚刚购车的客户来到了抽奖区抽奖。这位幸运的新车主竟抽中了二等奖1000元现金。他非常高兴,“本来订车的时候,告诉我还得等一段时间才能提车,有点犹豫,但还是订了,想不到就抽得了二等奖。”这位客户还表示,让其犹豫之后仍要下单的原因是现场优惠幅度大、购车礼丰厚。在巡展现场,几乎所有的品牌都拿出了巨幅让利,有的提供特价车;有的直降几万元外加大礼包;有的购置税全免;有的几年贷款0利息……各种优惠让意向客户为之疯狂。

东风柳汽的大本营就在柳州,在自己的家门口怎么可以输给别家。在东风柳汽的展位,销售人员都很积极,陪客户看车、陪客户试乘试坐,努力促成每个订单。在购车抽奖区,一会儿就会过来一个东风柳汽的客户抽奖,频率非常高。其他品牌也不甘示弱,在展位里都能看到坐下来签单的客户。

“下午还有表演吗?”第一天上午活动还没结束,就有市民到组委会工作区询问。“有的。今明两天都会有。”听到组委会工作人员肯定地答复,市民们都非常开心。“表演挺精彩的,有舞蹈还有模特(走秀),要不还愁这两天去哪儿呢,现在有去处了。”一位热心的市民表示。

“名城巡展不仅是售车、购车的平台,也是各地市民畅想汽车生活的乐园,到场的每个市民不仅能欣赏到歌舞表演、模特走秀,也能参与现场开展的小游戏,还能免费领充电宝、领经销商准备的免费礼品,有的看有的玩又有的拿。不开心都不行。”名城巡展柳州站现场负责人韩勖表示。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