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10月上市新车回顾 16款明星车密集来袭

2015年11月3日来源:中国汽车销售网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售价区间:28.88-42.88万元

▲新车亮点:高配升级8AT变速箱,对标3系。

外观上看,新款ATS-L前脸采用凯迪拉克最新盾牌格栅及盾牌LOGO,双横条中网横向明显拉伸,整个前脸造型相比老款更大气,其他方面,新款车型均与老款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款ATS-L继续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不同调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30马力和27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款ATS-L 25T车型依旧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而28T车型将会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标配Brembo刹车、发动机启停系统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MRC电磁感应悬架等。

●编辑点评:

对主打运动风格的ATS-L来说,变速箱升级为8AT势在必行,然而只有高配车型使用新变速箱还是让人觉得凯迪拉克的有点小家子气。要知道,同级的宝马3系连316Li入门级都不敢“阉割”变速箱,凯迪拉克想要跟“ABB”刚正面着实任重道远。

●东风日产逍客

▲售价区间:13.98-18.98万元

▲新车亮点:入门紧凑型SUV,1.4T是亮点。

新一代逍客基于日产与雷诺共同开发的CMF模块打造,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减轻了40kg。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逍客长宽高依次为4384/1837/1612mm(无行李架车高为1594mm),轴距达到了2646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加长了49mm,宽了20mm,车身高度降低了15mm。此外,新车的后备厢容积为430L。

动力方面,新一代逍客搭载1.2T和2.0L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86kW),峰值扭矩为190N·m,后者前者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方面,除入门级车型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他车型均配可模拟7速自动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

这款逍客车型早在去年就已经海外发布,海外发售时间还在日产奇骏和楼兰之前,但引入国内的时间推迟了一年多,日产也算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客观来说,这一代逍客主销欧洲市场,但欧洲人不大重视空间,却对性能和操控性要求更高,因此国产逍客对后排乘客似乎并不太友好。从定位来看,新逍客作为日产的入门级车型无疑要与本田缤智/XR-V、现代ix25等小型SUV同台竞争,逍客在尺寸上全面领先后者,当然价格却也贵出1-2万元。

●东风日产蓝鸟

▲售价区间:10.59-14.39万元

▲新车亮点:前卫的外观设计,年轻人的菜。

东风日产蓝鸟·印象量产版大量继承概念车的元素,前脸采用全新家族样式,并采用回旋镖式LED大灯,保险杠造型犀利,新车整体造型动感。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3/1780/1465mm,轴距为2700mm。 此外,该车可选装天窗、不同造型的轮圈等。

动力方面,LANNIA 蓝鸟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马力(93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

蓝鸟·印象量产版动感个性的外观设计将其受众群体定位在了"80"后、"90"后年轻一族,这款车主要投放于中国市场。从外观来看,这款车很有激情,确实是年轻人的菜,只是动力系统有点乏善可陈。如果蓝鸟能获得不错的销量,未来也有望推出搭载“暴力小心脏”的性能车、或者新能源车。

林肯MKX进入车系

  • 指导价:47.9-8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3.5 3.7 -
  • 变速箱:- AT 自动变速箱 手自一体变速箱
    林肯MKX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