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10月上市新车回顾 16款明星车密集来袭

2015年11月3日来源:中国汽车销售网

●东风本田哥瑞

▲售价区间:7.98-11.98万元

▲新车亮点:锋范换壳车,发动机启停是个遗憾。

东风本田哥瑞与此前刚刚上市的广汽本田新一代锋范共享平台打造,是东本的全新入门级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设计,犀利时尚前大灯和灵动尾灯相呼应,纯黑中网凸显运动气息,侧面线条轮廓鲜明,看上去饱满有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5mm/1705mm/1477mm,轴距为260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地球梦系列的1.5L自吸发动机,但并未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31马力(96kW),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除入门级使用5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他车型均配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

本田的缤智和XR-V、丰田的卡罗拉和雷凌、以及大众的套娃军团,这些双胞胎产品让选择困难症的消费者伤透了脑筋。而实际上,官方对这类产品的定位是存在一定差异的,哥瑞在各方面无疑都有锋范的影子,但细节方面略有不同,倒车雷达以及真皮座椅让新车哥瑞更偏向舒适性,而发动机启停技术的缺失是一大遗憾。差异化的竞争方式让这类车型优势互补,也能进一步扩大品牌在国内的受众范围,这正在成为汽车厂商推广产品的常用手段。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

▲售价区间:13.98-17.58万元

▲新车亮点:混动系统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不能充电。


外观方面,雷凌和卡罗拉都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加装了彰显新能源车身份的配色元素,例如蓝色的灯眉以及蓝色与镀铬装饰组成的品牌标识等。另外,两款混动版车型均改为远近一体式大灯组,LED灯带造型也更为炫酷,但各有不同。

动力系统方面,雷凌双擎版和卡罗拉双擎版搭载的是一套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99马力,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

从底子上来说,10月28日上市的卡罗拉和10月29日上市的雷凌是一对双胞胎,但两款车型外观上都有很细节很微妙的调整,混动版之间的差异要比常规动力车型之间的差异大得多。作为合资紧凑型新能源车,这两款车与同时新能源车的比亚迪秦相比简直便宜的过分(不包括补贴),我们是该怀疑卡罗拉和雷凌的动力水准呢?还是该怀疑比亚迪与国家补贴之间的猫腻呢?

●宾利添越

▲售价区间:398万/480万元(限量版)

▲新车亮点:宾利首款SUV车型,SUV领域的真·旗舰。

外观方面,宾利添越大量继承EXP 9 F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于宾利经典的家族设计融合,包括标志性的圆形LED大灯组,四边形网状中网格栅。侧面看,新车轮眉凸出、腰线挺拔整体造型很有豪华车的沉稳和大气。

动力系统方面,宾利添越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添越配备了带有四种驾驶模式可选,另外还附加了四种越野模式供消费者随时切换,其中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舒适、运动、自定义以及宾利标准;而四种越野模式则分别为崎岖泥沼、沙地、泥土地以及湿滑草地。

●编辑点评:

从豪华程度到动力性能宾利添越都全面超越保时捷卡宴,作为SUV市场的新晋王者,添越定价达到惊人的398万。同时,添越如此迅速引入国内市场看似令人惊讶,其实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各跨国车企从来不会怀疑中国人的消费能力,卡宴能养活整个保时捷品牌,宾利自然也有希望凭借添越扭亏为盈。对于国内那些金钱只是银行卡里的一串数字的人而言,添越确实能满足其绝大多数诉求。

林肯MKX进入车系

  • 指导价:47.9-8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3.5 3.7 -
  • 变速箱:- AT 自动变速箱 手自一体变速箱
    林肯MKX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