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10月上市新车回顾 16款明星车密集来袭

2015年11月3日来源:中国汽车销售网

●雷克萨斯LX

▲售价区间:138.6-143.6万元

▲新车亮点:抛去兰德酷路泽的影响,专心做自己。

新款LX外观变化明显,激进的纺锤体格栅采用的是雷克萨斯最新家族设计理念,装饰条更粗壮,造型更硬气,大灯组使用LED光源,科技感十足,造型和轮廓均更加犀利。尾部方面,新车尾灯更狭长,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样使用LED光源,比老款的方正造型更具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款LX长宽高分别为5070*1980*1910mm,轴距2850mm,长度比老款长60mm,轴距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新款LX继续搭载代号为3UR-FE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部分,采用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替代老款的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还具有经济、标准、舒适、运动、运动增强以及自定义在内的6种驾驶模式选择。

●编辑点评:

作为雷克萨斯LX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均全面升级,“身披重甲”的造型相比老款更加风格鲜明,已经基本看不到兰德酷路泽的影子,大气豪华的内饰设计紧跟潮流。大排量自吸发动机依旧是LX的灵魂,全新8AT变速箱让其在换挡平顺性方面有明显提升,配托森式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会让人产生一种立马开出去撒野的冲动。

●林肯MKX

▲售价区间:44.98-65.98万元

▲新车亮点:与锐界同平台,全新家族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与林肯MKC类似的最新家族设计理念,前脸中网使用双飞翼式格栅,大灯组加入LED日间行车灯,下保险杠设计很有层次感。侧身方面,新车侧面线条简洁流畅,车顶配全景天窗。尾部线条同样很有层次感,尾灯使用一体化设计,排气使用双边双出布局,前后保险杠均配护板装饰。林肯MKX与今年刚刚上市的福特锐界共享平台打造,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4mm、1936mm和1687(1695)mm,轴距为2849mm。

动力方面,全新林肯MKX与锐界一样提供2.0T和2.7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T EcoBoos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3马力,峰值扭矩为378牛·米;2.7T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42牛·米。传动方面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MKX是林肯重返中国市场的第三款车型,前两款分别是B级车——MKZ以及紧凑型SUV——MKX,三款车型均覆盖国内主流SUV产品市场,MKX主要与宝马X3以及即将上市的奔驰GLC为竞争对手,无论品牌影响力还是口碑,MKX均没有优势,另外由于与锐界共享平台,出生上难免会落下话柄。客观来说,MKX在配置上还是有不少“干货”的,例如全系标配的电磁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奔驰和宝马就没这么大方。

●奔驰GLE

▲售价区间:77.80-198.80万元

▲新车亮点:M级中期改款,保持家族设计。

外观方面,奔驰GLE使用全新家族样式的进气格栅,大灯组和保险杠样式均与M级有较明显不同。新车尾灯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后保险杠的设计也发生了变化,新车还采用了内嵌式双边共两出多边形排气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2/1935/1796mm,轴距2915mm,相比现款M级,GLE长度和宽度均有所减小,高度增加了28mm。

动力系统方面,GLE 320 4MATIC、GLE 400 4MATIC两款车型搭载不同功率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72马力与3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以及480牛·米?;GLE 350d搭载的是3.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620牛·米;?而AMG GLE 63 4MATIC、AMG GLE 63 S 4MATIC?车型则搭载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58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现款M级的改款车型,奔驰GLE采用更年轻化的设计,大灯组、中网格栅、中控布局经过重新调整后向家族设计靠拢,配置和动力的升级也为GLE加分不少,例如更大屏幕的COMAND系统、升级主动空气悬架等等。竞争对手方面,奔驰GLE依旧与宝马X5(X5 M)、奥迪Q7、保时捷卡宴同台竞争,如今全新X5推出2.0T车型,保时捷卡宴有混动版,换代Q7也即将国内上市,虽然同级别产品均注入了新血液,但奔驰GLE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也丝毫不虚。

●宝马7系

▲售价区间:118.8-198.8万元

▲新车亮点:科技配置是亮点,钥匙秒杀S级和A8L。

新一代7系基于宝马全新研发平台打造,推出两种不同轴距版本,引入国内的长轴距版长宽高为5238mm/2169mm(后视镜展开宽度)/1479mm,轴距为3210mm。此外新车车身应用了更多的轻量化技术和CFRP碳纤维强化塑料,整体减重130kg。

动力方面,740i(两驱版)将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26马力,最大扭矩450N·m。740i 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而750i xDrive(四驱版)将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最大扭矩650N·m。750i xDrive 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新一代7系先期还将有柴油版车型供选择。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调校的8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还带有驾驶模式选择。

●编辑点评:

“德系三强”旗舰车的战争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热点,去年上市的奔驰S级着实让人惊艳了一把,一句“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满满的都是逼格,客观来说,S级的全面提升也确实有这个实力和底气。至于此次上市的宝马7系,则以普及科技配置为卖点,营销手法与某“灯具厂”如出一辙,虽然全新7系进一步强化了驾驶乐趣,但其他方面有点乏善可陈。另外,不知道奥迪未来推出换代A8时,对宝马此次“偷学技能”会以何种方式回击呢。

林肯MKX进入车系

  • 指导价:47.9-8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3.5 3.7 -
  • 变速箱:- AT 自动变速箱 手自一体变速箱
    林肯MKX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