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柳州首批市直机关公车改革车辆开拍 近600人竞拍

2016年5月23日来源:南国今报

5月22日上午,天空放晴,在柳州体育中心西看台内,气氛和天气一样火热。当天,这里正举行柳州市直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第一批)竞拍会。现场有将近600名市民顶着大太阳参与竞拍,场面十分热烈。

上午9时许,尽管太阳很热烈,可是看台上已经密密麻麻地坐满了前来参与竞拍的市民。由于看台前面数排都没有遮挡,很多市民干脆直接用领取的竞拍资料盖住头部。

主持人介绍完拍卖规则后,竞拍会正式开始。首辆参与竞拍的是一辆五菱牌手动挡面包车,起拍价为6300元,每次加价是100元。然而开拍仅仅一分多钟,这辆车的竞拍价就超过了8000元,其中,51号竞拍者多次出价,从8800元一直加价至10000元,最终以11200元的价格拍走,溢价率约为77.8%。

“竞拍之前,这些参与竞拍的车子都进行了集中展示,我到现场看过,自己中意的车子外观看起来还挺新的,由于曾是公务用车,相信车况应该不错。”现场参与竞拍的市民王先生说。除了五菱牌微型汽车,现场还有不少轿车进行拍卖,一辆品牌型号为丰田牌GTM7200G轿车,起拍价为32100元,最终拍出了72000元的价格。

此前,根据柳州市财政局公布的竞拍车辆清单,其中90号丰田汉兰达牌车,起拍价为9.23万元,为所有拍卖车辆中起拍价最高的,最低起拍价为76号解放牌车,仅为1200元。此次首批拍卖的公务车包括五菱、东风、长安、丰田、本田等多个品牌共100辆车。柳州市直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总数约900辆,计划于年内处置完毕。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