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广西交通

桂林翼虎撞隔离栏报废 Q5躲避碎片撞断轴

2016年6月16日来源:桂林生活网

翼虎撞隔离栏报废 Q5断轴 绕城高速公路 灵川匝道 收费站

Q5断轴,车损要花几万元。通讯员卫桂强 摄

翼虎撞隔离栏报废 Q5断轴 绕城高速公路 灵川匝道 收费站

翼虎车破损严重,几乎报废。通讯员卫桂强 摄

桂林生活网讯(桂林晚报记者李桃 通讯员卫桂强)前天深夜,在绕城高速公路灵川匝道收费站对面,由阳朔往灵川方向的车道上发生一起严重二次事故。一辆翼虎撞击道路中间隔离栏后碎片满天飞,不到10分钟,后面一辆Q5为了躲避道路上翼虎车的碎片,自己也撞上了护栏。两车损坏都非常严重,翼虎车上两人目前都未能配合交警做笔录。

翼虎车撞击护栏的时间在14日晚上11点40分左右,市交警支队绕城高速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往现场赶去。到现场后,发现破损的Q5停在翼虎车后方。翼虎车上两人已经送往医院,民警询问Q5车司机得知,其撞护栏的时间,就在翼虎车撞击后不到10分钟。

据现场民警介绍,翼虎车破损严重,车前部除了还有引擎盖外,右前轮不知去向,前挡风玻璃和天窗全部破碎。驾驶室车门脱落,内部所有气囊都弹出。“这辆车基本上报废了,损坏非常严重。”据现场民警介绍,翼虎撞击的是道路中间的铁质隔离栏,撞击点离车辆停止点有近50米的距离。铁质的隔离栏也被撞变形,车辆碎片撒满一地,翼虎的右前轮在离车辆20多米的地方找到,并被隔离墩压着。

Q5车辆损坏没有翼虎严重,但车辆右前部也与护栏发生碰撞,右前轮的车轴已经断裂,保险杠也有损坏。据Q5司机回忆,当时他驾车行驶到事发路段时,突然发现前方道路上有很大的物体(翼虎车的碎片),于是就紧急刹车,并往右打方向,可能是因为道路湿滑,车速过快,车辆就撞上了右边的护栏。“这一撞车,损失可能要几万元。”所幸,Q5司机并未受伤。

昨天下午,记者从绕城高速大队了解到,目前翼虎车上两名伤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还未能配合交警做笔录,因此翼虎车是如何发生事故的,仍不清楚。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