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广西交通

南宁民族大道修复整治进入冲刺阶段 将展示城市新形象

2016年8月13日来源:南宁晚报

南宁晚报讯(记者 覃琳)8月12日下午,市长周红波来到民族大道,检查民族大道修复整治工程进展情况。周红波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真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主要领导关于民族大道修复整治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精细化、人性化的标准,把民族大道修复整治工程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精益求精,奋力冲刺,全力以赴完成民族大道修复整治工程,以全新面貌展示首府优美整洁、舒适宜居的城市形象。

当天下午,周红波一行沿民族大道检查了南湖桥头、阳光100路段、古城路口、民族广场地下人行过街通道路段、竹溪立交桥底、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路段、青秀路口、三祺广场路段等重要节点。周红波仔细查看各路段的绿化、交通标志、地铁站点装饰、地面铺设等,详细了解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周红波指出,现在距离“两会”开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民族大道修复整治工程作为服务“两会”的重点工程,同时也是民心工程,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建设者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施工力度,加强协调配合,加快工程进度,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作风,全力确保民族大道修复整治工程如期完工。

周红波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和企业要主动沟通、克难攻坚;要明确责任,落实到位,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推进工程;要按照精细化、人性化的标准,一个路段一个路段查看,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要加强督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让首府以更完善的城市设施、更优美的城市环境迎接“两会”和各界来宾。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