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广西交通

南宁BRT标识有奖征集活动开始 最高奖励现金2000

2016年8月26日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讯(记者冯晓华)从即日起至9月9日,我市将向全社会有奖征集南宁市快速公交(BRT)系统标志(logo)设计。

根据征集方案,只要具有相应设计能力的单位和个人均可以参加有奖征集。作品要满足三个方面的参赛条件:一是能给反映出快速公交的特点,具有南宁的特色;二是通用性强,作品要适用于平面、立体、电子媒介等多种载体和场合使用;三是作品为设计者原创作品。允许每个作者提供多份作品参评,每份参赛作品均需提交创意说明。

据介绍,征集项目设4个等级奖项,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2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现金1000元;三等奖5名,各奖励现金500元;鼓励奖10名,各奖励现金200元,并将给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如无符合要求的作品,部分奖项可空缺或减少名额。

市交通运输局公交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征集接受电脑绘制的设计稿件,设计稿件的文件格式须是300dpi、A4大小的JPG文件,大小不超过5M。作者请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稿(如AI、CDR、PSD等),以便获奖后提交给征集组织者保存。一旦投稿后,所有设计稿件均不退还,征集组织者拥有对征集稿件的所有权和处置权。

据了解,南宁快速公交(BRT)试点工程作为南宁规划建设的首条BRT线路,以南宁火车站为起点,以南宁东站为终点,由朝阳路、人民东路、民主路、长堽路、长虹路、站北七路等六条道路组成,全长约11公里。项目计划于2016年底开通试运营,项目建成后,从南宁火车站到南宁东站只需30分钟,将比原来节省半个多小时,市民出行将更加便捷。该项目是国内首个采用PPP模式实现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的BRT项目,是南宁市乃至自治区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改善民生的重要标杆性项目。

截至目前,BRT项目已进入全线开工阶段,累计完成投资23026万元,完成投资总额的24.75%,累计完成工程量35%,并已开展运营筹备工作。

●链接

设计作品图片及所需文字资料请于2016年9月10日前发至活动征集邮箱:gj5857665@163.com,或邮寄至南宁市青秀区新竹路43号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公交科(邮编:530022)。投稿时,请在设计说明中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地址、电话),以及作品说明性文件。作品待组织评审及优化设计后通过南宁市交通运输局政务网及微信、微博公众平台对外发布。如对本次征集有任何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0771-5857665,联系人:王仕国。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