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广西交通

永福至鹿寨公路10月将竣工 年底实现通车

2016年8月29日来源:柳州日报

23日从相关部门获悉,我市有6项交通基础设施计划今年竣工,其中10月将迎来永福至鹿寨公路(鹿寨段)项目率先竣工,并于年底如期实现通车。

据了解,永福(苏桥)至鹿寨公路位于桂林市永福县和我市鹿寨县境内,是G322国道的重要路段。主线起于桂林市苏桥经济开发区,终点位于鹿寨县城东长塘附近,与G323国道鹿寨至荔浦二级公路相交接。主线全长87.462公里,53公里位于鹿寨县境内,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项目预算总投资约7.35亿元,其中鹿寨段3.4亿元。项目2013年12月28日开工建设,至今年8月10日,鹿寨县段项目完成设计工程量98%。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黄冕至中渡的17.132公里支线,建成后将极大改善中渡镇交通通行条件。

此外,计划今年竣工的交通基础设施还包括另外3个公路项目、1个综合客运交通枢纽项目和1个航空项目。

公路项目中,主线长168.7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的三江至柳州高速公路项目一期工程基本完成。其余的村村通工程和G322雒容至鹿寨公路(柳东大道延长线项目)也在稳步推进,村村通计划修通建制村沥青(水泥)路项目138个,建设里程1183公里,建设标准四级,解决153个建制村通沥青(水泥) 路;柳东大道延长线全长约17.156公里、双向六车道,按I级城市主干道建设。

柳州火车站站房扩建工程的综合客运交通枢纽项目,建筑总规模7.97万平方米,今年底启用建筑面积达1.58万平方米的西过渡站房。航空项目即柳州白莲机场航站楼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新航站楼建筑面积约2.28万平方米,年旅客吞吐量可提升到180万人次。(记者唐小玉)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