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广西交通

优步中国广西启动 福利周礼赠用户

2016年12月1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经历了中国互联网市场的一起合并,优步现在如何了?有传言质疑融入滴滴的优步究竟能够走多远,不过目前看来,优步中国正在释放积极信号,不仅在今年11月正式上线进行了5大升级的新版APP,而且对新区域的进驻模式,也从原来以一座省会城市为原点逐步拓展的“开城模式”,直接转换成布局全省的“开省模式”,足见合并之后,优步中国的进击不仅没有止步,而且更为迅猛。

 

本周,“开省模式”第一站来到旅游资源大省——广西,南宁、北海、桂林、柳州四城齐开,四城市民以及元旦、春节到广此取暖过冬的旅客们,可以放心使用优步啦。这也表示,优步中国正式向“中国百城”的战略升级跨越!

记者了解到优步准备了不限量8元打车券作为给广西开省的第一份见面礼。优步新用户扫码下图二维码,即可领取8元打车券。   

除此之外,优步还将带来“福利出行周”。从12月19日到12月23日这个星期,所有优步广西用户每人每天首单随机立减,最高可以减免8元,优惠持续5天。与此同时,用户推荐身边朋友,还能双双获得乘车券,南宁推荐和被推荐用户能各获得12元,其他三个城市为10元。

除了给新用户诸多折扣福利之外,优步广西的市场团队也正在策划一些好玩新颖的活动回馈新老用户。“一系列的一键呼叫活动让优步被写入了经典营销案例,一键呼叫冰淇淋、一键呼叫直升机、一键呼叫宠物猫狗。我们在广西也不例外,将继续发挥优步创意营销、跨界营销的优势,保持科技感、时尚感,为乘客提供更好、更潮流的服务。”优步中国西南区总经理杨觅说。

市场活动很丰富多彩,但从产品本身的服务上来说,优步希望让出行变得像流水一样顺畅,无处不在,随手可及。进行了5大升级的新APP,则继续保持简洁的设计风格,只保留“人民优步+”和“优选轿车”两种选择,让用户找车更方便、上车更快速、行程更放心。

记者同时从互联网圈内人士处了解到,明年优步中国很有可能大幅招新纳才,“比如最近正在招优步中国的产品经理,城市团队的人员也正在优化和注入加新”。且正如合并最开始时所说,优步中国独立运营,意味着优步会继续保持惯有的品牌调性,并将产品再度升级,增加更多人性化的服务体验,例如一直备受好评的盲人叫车服务。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