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厉害了我的英致G3!最高优惠高达8000元

2017年2月2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开门迎喜,新春钜惠,2月1日—3月31日,凡是购买英致新款G3的用户,在拥有4000元现金福利的基础上,还可惊喜获得3000元的置换补贴,或是4000元的贴息支持!综合优惠高达8000元!如此诚意满满,实实在在的优惠,我想我之前遇到的可能都是“假优惠”!

车型

促销政策

英致737

最高优惠8000元

(4000元购车优惠+3000元置换补贴或4000元的贴息支持)

英致G3

英致G5

温馨提示:客户购车时,二手置换补贴与按揭贴息支持不能重复享受,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福利走心,产品实力更是走肾。炫酷时尚的外观,物超所值的精良配置,超低的油耗,英致新款G3尽显魅力,引你一见倾心。

2

颜值担当 拒绝网红脸

要论高颜值的评判标准,对满屏尖下巴,大眼睛的网红脸已经审美疲劳的小编只想说一句,要美(帅)的有特色!不要网红脸!这也是很多人钟情于英致新款G3的原因之一,因为英致新款G3炫酷得自成一派,高辨识度的外观让人印象深刻。

    新款G3前格栅采用高亮度镀铬五幅设计,充分展现着其大气前卫的性格;可调式晶钻鹰眼透镜大灯,搭配LED装饰灯,造型犀利,凸显档次,而笑靥式前雾灯的加入又为其增加时尚气息。此外,新款G3装有全新的斧削式铝合金轮毂,不仅给新车提供了更好的操控性,同时也让整车充满运动的气息,让颜值的评分再亮一星。

配置升级 体验全面优化

作为老款G3的升级版,英致新款G3在配置和性能方面有二十多项的升级,增加了诸多实用的精良配置,全面优化了用户的驾驶体验。除了电动天窗,车侧影像可视系统、前排座椅电加热等十分惊喜也很实用的配置功能外,新款G3还配备了8英寸高灵敏度电容屏,功能齐全,不仅拥有常规的导航和多媒体功能,还支持手机互联及行车电脑信息,让用户的用车更方便、更智能。新款G3虽是小型SUV,却将消费者日常出行所需的安全、娱乐、通讯、智能配置全部囊括其中,处处彰显实用主义。

普通版大内饰2修改

黄金动力 稳当“老司机”

英致G3S采用原装三菱成熟发动机技术,提供5速手动和CVT两种变速器配备,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1N.m, 动力充沛,同级表现突出。油耗是所有用户都无法忽视的要素,凭借着黄金动力组合,英致G3很好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即使在面对严重拥堵的城市路况下,网友也能实测出每百公里6.1L的超低油耗。

作为“伴侣”,英致新款G3可不仅仅是“勤俭持家”,良好的操控表现,让你轻松稳当“老司机”。新款G3采用前置前驱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转梁的悬挂结构,由美国顶级团队(AVT)的精心调校,使其结构的成熟性、稳定性、操控性与舒适性达到完美平衡,黄金动力组合在充分发挥发动机动力性能的同时,也体现了更卓越的操控性,从而让用户获得更平稳的驾驶感受。

了解过英致新款G3的你是不是已经心动!再加上如此惊喜的优惠福利是不是直接击中你心中的兴奋点?心动不如行动,还不赶紧趁着此次开年优惠之际,将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英致G3带回家!英(皮)致(皮)G3(虾),我们走!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