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16万以内落地SUV推荐 国产车型占多数

2017年3月7日来源:suv汽车网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16万元以内买什么车好?前一阵子,有人说三四十万的车太贵,让我推荐些能买得起的车,所以今天就推荐一下16万以内的SUV车型,这次我们大多数以自主为主导,不过也会有合资品牌,接下来就看看我们可以关注哪些车?

推荐车型一:众泰SR9

官方指导价:10.88-16.18万

IMG_4633.jpg

整车造型运动氛围十足,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的设计样式,而大灯形状为不规则形与进气格栅相搭,非常气魄。众泰SR9提供的8种车身颜色分别为瓦特纳白、夏威夷蓝、艾尔斯橙、圣米歇尔棕、科罗拉多红、内华达黑、荷露斯米和马里亚纳紫。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流畅,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具有轿跑车型风格。车身侧面的一根非常粗壮的银色装饰条贯穿车门,非常的夺目,同时侧面的腰线结构比较单一,侧面显得比较朴素。大溜背造型最能突出SR9的轮廓美感,腰线轻轻上扬,车门向外凸出一点,呈现了一定的弧度,大体的结构保持着一致。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744/1929/1647mm,轴距2850mm。除此以外,众泰SR9还在高配车型上采用了19英寸双色轮圈以增加运动感。众泰SR9尾部造型更加简单圆润饱满,众泰SR9的尾部没有借鉴Macan尾部复杂的设计,没有采用Macan尾部的设计也是因为材料和工艺的限制。尾灯采用全LED光源尾灯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IMG_4644.jpg

内饰方面,众泰SR9中控台依然借鉴了较为成熟车型的技术,使用了搪塑加真皮包覆的工艺,以双缝线修饰拼接处。新车采用了常见的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处装配了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得益于2850mm的轴距,使新车后排腿部空间优秀,前后排头部空间也是同级别中的主流级别。中配以上车型配有全景天窗,采光面积很大,非常照顾后排乘客的感受。众泰SR9内部共有4种配色方案,分别为纯黑色内饰的极地之夜、黑红搭配的熔火之光、黑棕搭配的大地之痕和棕米搭配的横海之波。

IMG_4535.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来自三菱的4G63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或5速手动变速箱。在悬架形式上,采用了同级别主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据悉,未来众泰SR9还有可能推出1.5T车型。

推荐车型二:瑞虎7

官方指导价:9.79-15.39万

IMG_8102.jpg

外观方面,瑞虎7采用了瑞虎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的造型很科幻,让人感觉很新颖。从品牌Logo两侧延伸的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大灯,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大灯内部的造型十分精致,雾灯区域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并采用了不规则的四边形镀铬装饰条进行划分,这些细节都处理的很到位,整体造型十分美观。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硬朗,车身尺寸方面,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37mm*1670mm,轴距为2670mm。车身尺寸和家族中的瑞虎5接近,属于这个级别的主流水平。车尾的设计相对简单,采用了大量的流畅的弧线,很有层次感,容易让人接受。

IMG_8116.jpg

内饰方面,瑞虎7出了在最低配车型上采用了全黑色的内饰,其余车型都采用了黑棕双色的设计,整体很有质感。中控台上的造型较为简洁,棕色的皮革包裹将其分为上下两个区域,也让其看起来更加的有层次感,不至于太过单调。配置方面,瑞虎7将全系标配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BS、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后排出风口等。而在一些高配车型上,则还有车载Wi-Fi、主动式进气格栅、发动机启停、自动空调、盲点监测、变道辅助等。

IMG_7985.jpg

动力方面,瑞虎7将提供1.5T和2.0L两款发动机来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10N·m,在之匹配的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表为112kW,峰值扭矩为20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80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推荐车型三:陆风X7

官方指导价:12.98-14.78万

IMG_8907.jpg

外观方面,陆风x7前脸中网的部分是经过陆风重新设计的,但是看上去其实也是挺协调挺漂亮的,尤其是这个中间的这条镀铬的装饰条跟车灯里面的镀铬部分连为一体看上去还 挺合理搭配的而且还挺有视觉冲击力感觉。硬朗的进气格栅设计与炫亮镀铬饰条,从容气度浑然天成,于点线面之间锻造不凡格局。即使汇入车流,亦能夺目出众。前脸整体看上去很有明星脸的气质,但中网下面有亚光的部分还有它的整个车底下唇边,这样一个配色搭配起来让它的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的有层次感尾部方面,尾灯造型设计和前大灯前后呼应,尾灯也同样采用LED设计,整体看上去还是有自己独特的个性色彩。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到后尾灯处,同时转向灯集成在了前翼子板上看起来非常个性。另外,腰线和门把手集合的很美观,并采用一键开启系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20、1625、1630mm,轴距为2670mm。尾部下部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不仅运动感十足,关键是两边排气孔是真的而绝非样子货。

IMG_8721.jpg

内饰方面,内饰的整体设计以及做工都有明显的进步,配色也显得有档次,另外中控面板上大面积使用了软性材质的处理,这点在同级别车中并不常见,值得称赞。陆风X7的内饰在自主品牌中算是很不错的,装配工艺也比较精细,相比起陆风之前的产品,真可谓是洗心革面了!方向盘方面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来极佳的握感,底端还特意营造出平直线条,看起来很运动。多功能按键很大,用起来不会出现错按的情况,而且反应速度也很快。仪表盘方面看上去比较简洁明了,整体呈现的内容清晰直观,中间的屏幕也能显示一些基本行车信息。

IMG_8838.jpg

动力方面,陆风X7所装配的是一台由沈阳三菱所提供的代号为4G63S4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它的最大扭矩输出范围是从2800转一直到4400转这么一个范围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259N·m,让每秒驰骋,都能为流动的风景。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四:传祺GS4

官方指导价:9.98-16.18万

IMG_5438.jpg

外观方面,传祺GS4前脸采用了传祺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中网内部大面积的银色镀铬装饰,以及内部黑色网状的设计让它看上去十分的精致。此外两侧大鞥也与中网连为一体,也增加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车身侧面这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悬浮式的车顶以及贯穿车顶的银色镀铬饰条让它看上去十分的精致美观。传祺GS4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色很难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708mm,轴距为2650mm。同时,它还具备了超越同级的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车尾的设计则相对更加的简洁,尾门上两条隆起的线条让车尾更有层次感。后保险杆采用了双色的设计,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实为单边单出,但营造出的运动感还是很不错的。

IMG_5530.jpg

内饰设计延续了外形的高水准。整体看来,传祺GS4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键等细节都采用了六边形设计,看上去较为时尚。与此同时,GS4的内饰做工也非常不错。在配置方面,2017款车型将搭载传祺的智能互联系统,可通过T-BOX智能控制单元与智能手机APP相连、感应雨刷、6气囊、随动转向大灯、EPB电子手刹功能(带有AUTO HOLD功能)、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下坡辅助等配置。

IMG_5430.jpg

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S4将搭载1.3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1kW和112kW,变速器将提供5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6速自动变速器来供消费者选择。

推荐车型五:吉利博越 

官方指导价:9.88-15.78万

1.jpg

外观方面,博越拥有造型感很强的前脸设计,家族式涟漪状进气格栅得以保留,在吉利博越上其棱角更加犀利,散发着力量感。博越的进气格栅内部同样设计有“回”纹装饰,这是博越上随处可见的中国风之一。博越的侧面造型集合了时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其中包括贯穿车身的腰线、悬浮式车顶、贴合式行李架和低矮的车窗。设计师并没有将这些元素简单地堆砌,而是认真地将它们组合在一起,因此博越有着优美的侧身造型。吉利博越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博越车尾的造型颇有几分美系SUV的风格,提高的“臀线”、车顶的扰流板、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都体现出较强的运动感。新车后保险杠采用了双色设计,银色的护板不仅让车尾显得更加时尚,也增添了几分野性美。

内饰方面,博越主仪表台造型设计灵感来自杭州西湖拱桥,优美的轮廓曲线为乘客带来愉悦的视觉享受。水波纹中控面板,与拱桥曲线相得益彰,给人以柔若流水的细腻质感。中央扶手、门板拉手,源自中国书法的写意笔触,采用镀络工艺凸显质感。寓意着“连绵不断、吉利永长”的回纹被大量应用到博越的座舱内,从每一处细节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品质体验。

11.jpg

动力系统方面,博越搭载2.0L和1.8T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84马力。传动方面,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陆风X7进入车系

    陆风X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