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16万以内落地SUV推荐 国产车型占多数

2017年3月7日来源:suv汽车网

推荐车型十六:奔腾X80 

官方指导价:9.98-14.78万

IMG_0685.jpg

外观方面,奔腾X80与现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将继续提供普通版和运动型两种外观风格设计,其中运动型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网状设计,并辅以红色装饰条和RS徽章,此外该车还配备有熏黑大灯、五辐运动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车身尺寸方面,奔腾X80长宽高分别为4580×1820×1622mm,轴距为2675mm。

IMG_0458.jpg

内饰依旧以黑色为主体,在方向盘和中控台上仍然采用了U型亮色饰条装饰,不过饰条颜色变为略暗的灰色。另外,2.0L自动豪华型以及1.8T车型的中控显示屏变更为触摸屏,操作更加便捷。该车全系标配了电子驻车制动、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

IMG_0775.jpg

动力方面,奔腾X80将继续搭载2.0L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184N·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35N·m。在传动系统上,2.0L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T车型只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十七:驭胜S350 

官方指导价:12.28-15.98万

Y15($$Q$_IENU47DLJR%M0U.jpg

外观方面,驭胜S350柴油版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前保险杠融入了黑色的进气格栅,大灯组通过一条的中网相连,整体造型很有层次感。前保险杠使用了银色的防擦板,增添了几分硬汉的气息。车身侧面的造型较为中庸,车顶行李架加脚踏板的组合,更是让它显得更加的硬朗。车身尺寸方面,驭胜S350柴油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98mm*1895mm*1852mm,轴距2750mm,相比汽油版车型在高度上增加了12mm。

IMG_5118.jpg

内饰方面,驭胜S350和新款汽油版车型造型一致,整体造型简洁大方,采用左右对称的设计。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大量银色的饰条,也让其看起来更加的运动。配置方面,全新优化的HMI操作平台,集中了更多功能,增强了智能化驾驶乐趣,并配有8英寸显示屏、自动空调、自动感应雨刷、胎压监测和全景影像等人性化配置。

IMG_5275.jpg

动力方面,驭胜S350搭载了一台2.4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拥有两种调教。其中低配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310N·m,搭载的是一天5挡手动变速器,并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而中配和高配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同样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来供消费者选择。

推荐车型十八:绅宝X65

官方指导价:9.88-14.98万

IMG_5364.jpg

外观方面,绅宝X65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宽大设计给人一种冲击力十足的感觉。该车采用螺旋桨式的进气格栅,配合上两边锐利的大灯,绅宝X65彰显自己硬朗的风格。车身侧面,由浅变粗的腰线设计连接至尾灯,这使得绅宝X65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绅宝X65的长宽高为别为4654mm/1816mm/1680mm,轴距为2670mm。它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占据优势。车尾部分,整体的视觉效果算是与前脸形成了呼应,该车尾部采用下滑式设计,横制四边形的尾灯格外突出。而双边共双出的设计也在尽可能凸显运动气息,但其中有一边的排气为装饰作用。

IMG_5400.jpg

内饰方面,绅宝X65以简约的设计风格为主线,虽然硬质塑料较硬,但整体的做工还是值得称赞的。该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该方向盘集成了娱乐系统快捷键等功能。方向盘后方采用两个双炮筒式仪表盘,该仪表盘显示信息丰富。中控台采用大尺寸液晶屏,屏幕两边的实体按键略显科技感,而下方的车辆功能控制区布局清晰,上手便利度极强。配置方面,绅宝X65极富诚意,它装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侧气囊、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皮革座椅、中控彩色大屏幕以及GPS导航系统等。

IMG_5361.jpg

动力方面,作为萨博基因的传人,绅宝X65在同级别中具有优势,目前在售的车型中,它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变速器,该变速器来源于萨博,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来自日本爱信。

推荐车型十九:长安福特翼搏 

官方指导价:9.48-12.98万

0M3A6190.jpg

翼搏浑身充满的都是笔直刚硬的线条,每个元素都设计的很锋利。中网的面积非常大,占据了车头绝大多数的空间,三条矩形的镀铬装饰让前脸看起来异常凶悍。翼搏的头灯狭长,充满了坚毅的眼神,虽然没有使用透镜灯组,但是具备高度可调功能。翼搏从侧面来看很像是缩小版的翼虎,明显的腰线和外凸的轮拱都在努力表达着自身的运动基因。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280/1785/1658mm,轴距2530mm。

IMG_1102.jpg

翼搏的中控台延续了福特的设计风格,蝴蝶式操作面板是其标志性特征。整体做工水平中规中矩,要是能多增加一些软性材料就更受欢迎了。三幅式方向盘在三九点处做了加宽处理,与手掌很贴合。左侧的多功能按键用来调节音响和接听蓝牙电话,操作顺手。

0M3A6547.jpg

动力方面,提供1.0T和1.5L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40Nm。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匹配5挡手动或6挡双离

推荐车型二十:斯威X7 

官方指导价:8.59-10.69万

u_autohomecar__wKjBy1esCnKAF-LFAAZ8xMy6TtU132.jpg

外观方面,斯威X7拥有很高的原创度,大面积直瀑式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很霸气,与宽大的车身形成很好地呼应,并且很自然的与大灯融合在一起。此外,该车型的保险杠造型丰富,颇具动感,银色护板不仅增添了一丝野性,同时可以保护车漆不受伤害。车身尺寸方面,斯威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50mm,轴距则达到了2750mm,空间方面会有很不错的表现。

内饰方面,斯威X7采用非对称的内饰设计,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这样的设计对于行车安全有很不错的提升。与此同时,该车配备了超大尺寸液晶屏,并且集成非常丰富的功能,不仅视觉效果更好,还体现出非常强的科技感。而在配置方面,包括全景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都有配备。与此同时,该车型还配备了2+3+2的座椅布局,对于全家出游还是很有帮助的。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8L以及1.5T发动机,先期上市车型为1.8L版本,该引擎拥有102kW的最大功率,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目前中国的国产汽车,以长城、长安、吉利、传祺最有代表性,长城、长安、传祺都以目前国人最喜欢的suv为代表,吉利比较均衡,而且3.0时代的产品博越、博瑞、帝豪gl、帝豪gs等都造的非常用心,可以着重考虑。那这个价格就在国产车里比较好选了,都可以上自动挡,轿车重点推荐博瑞及帝豪gl,suv可以考虑h6(均衡,销量好),长安cs75.吉利博越(外观大气,内饰精致,质感不错),最近也有一大波新车也挺火的。请持续关注我的的报道。

陆风X7进入车系

    陆风X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