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16万以内落地SUV推荐 国产车型占多数

2017年3月7日来源:suv汽车网

推荐车型十一:猎豹CS10 

官方指导价:8.98-14.68万

SH%WT{I)288~LUB$H@@7(L2.jpg

猎豹CS10的原创度很高,最大程度的保留了硬派越野的元素,在细节方面有较多的时尚元素。前脸的层次感很强,分层式的进气格栅将前脸分成三块,镀铬饰条搭配蜂窝状的进气孔,营造了较强的运动感。雾灯区域设计在了中间,给人一种双大灯的感觉。尾部的设计有些圆润的元素,线条比较流畅。以往低价位的SUV,在侧身线条的刻画上往往都不是特别在意,从而使整车看起来比较臃肿。而CS10上下双腰线的设计,为车侧雕刻出了相当强的立体感。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63/1875/1700mm,轴距为2700mm。

3NIH%$TO%L}A(03J6C87NHE.jpg

整体的内饰设计氛围还是偏年轻化的,纯黑的内饰搭配亮色的饰条有强烈的运动感,相比过去车型内饰设计有了较大的进步,方向盘为平底的设计,多功能按键齐全,仪表盘采用了常规的炮筒式的设计,中间的彩色屏幕显示常用信息。车辆的多媒体方面虽然都有配备,但诸如导航和操作还是不那么流畅。

XB%5((HKUY7II93JUKI3U01.jpg

新车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十二:比亚迪宋

官方指导价:8.99-14.99万

DSC_4672.jpg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盖世版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启用全新篆书的“宋”替代之前的“BYD”英文LOGO。这一变化不仅为比亚迪宋平添了一丝文气,而且有助于增强用户的品牌认同感。并且前保险杠也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颜色设计,整体感更加明显。而车尾部分,尾灯采用LED灯组合,视觉效果不错,辨识度极高,提升了行驶中的安全性,发光的尾标也是其特色。黑色车顶与D柱呈现出悬浮式设计,视觉效果较为时尚。尾部下方采用了黑色后保险杠设计,并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最吸引眼球的设计就是三段凸出的线条,向前侧倾的腰线强化了车身的动感,而底部裙线和尾部的凸出线条则强化了侧面的立体感,这也成为了宋最具标示性的设计之一。

DSC_4811.jpg

在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搪塑包裹,并采取缝线工艺,层次分明的中控台设计立体感十足,双色内饰的配色,配合中控台立体式的设计造型,整体看上去科技感十足。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感良好,集成了多媒体控制、定速巡航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仪表中央的行车电脑采用了大尺寸的高分辨率液晶屏,并提供两种主题元素,其中包括两种行车电脑主题和不同的仪表背光。

DSC_4846.jpg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峰值扭矩是240N·m,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十三:长安CX70 

官方指导价:6.89-10.99万

RKY[E9{R]IJ$$DQ@UFM[OLH.jpg

外观方面,长安CX70采用了较为粗狂的设计风格,三横辐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的车头灯相连,搭配上黑色的底盘护板,透露出SUV车型应有的霸气感。下保险杠处还安装有两枚前雷达探头,对安全性是个辅助提升。大尺寸头灯炯炯有神,内部带有透镜的近光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更加实用。其远光灯上还嵌入了企业的品牌LOGO,细节处做的比较到位。侧面造型似乎与福特探险者有几分相似,周身使用黑色塑料包围,实用的同时也诠释了硬朗的诉求。不过上翘的车尾看上去还是显得有些突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775mm,轴距为2780mm,定位为中型SUV,数据方面比长安CS75都大了一圈。

C34@8I6(1]QC~P6KHI~BOHL.jpg

内饰方面,长安CX70整体设计非常规整,银色饰板和钢琴烤漆的装饰也让新车活力十足,当然,大尺寸中控屏也绝对是让人称赞的一点,考虑到CX70的价位,其内饰做工也还算厚道。当然,其采用2+3+2的7座布局也是其卖点之一,并且各排座椅的舒适程度也都还算可以接受。

AKU7JS4H5DHGCW{DA{X(ICH.jpg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6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50Nm,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未来新车或将推出1.5T+6AT动力组合的车型。

推荐车型十四:汉腾X7 

官方指导价:7.98-14.88万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三段式造型设计,三横幅镀铬中网与带透镜的大灯组融为一体,显得时尚动感。汉腾汽车品牌LOGO为跃马式图案,与法拉利车标有相似之处。同时,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银色饰板,提升档次感。汉腾X7提供了九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普通黑、雪山白这两种普通车漆,还包括炭黑、矿石白、矿石银、星光棕、墨尔本红、深海蓝和太空灰七种金属漆。

内饰方面,汉腾X7整体设计风格较为运动,并大量的借鉴了宝马的内饰风格。配置方面,汉腾X7两款动力的尊享型及以上车型配备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主驾6向电动调节座椅、副驾4向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双区空调等功能。而1.5T的三款较低配置的车型,则没有配备后排出风口。值得一提的是,汉腾X7全系标配了后排座椅分割和USB/iPod音源接口,且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有中控大屏、一键启动和皮革座椅,而2.0T三款车型还采用了Nappa真皮座椅。此外,汉腾全系车型可选装汉腾云智能车联网系统。驾驶辅助及安全配置:驾驶辅助及安全配置方面,汉腾X7两种动力的次顶配及以上车型均可选装抬头显示、360°全景影像、疲劳驾驶预警系统、主动偏航警示系统及盲区监测系统,而全系顶配车型上这些功能作为标配出现。值得肯定的是,后排儿童座椅按全接口在汉腾车型上是全系标配。

%`AD%9YSQ]18HTDSZ]JJA6X.jpg

动力方面,汉腾X7搭载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来自上汽集团,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5Nm;而2.0T发动机来自沈阳航天三菱,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变速器,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六挡双离合变速器。

推荐车型十五:众泰T600 

官方指导价:7.98-14.98万

7M{S207YV[[QHR2HGVS[C9F.jpg

整车设计借鉴了途锐的设计元素,线条简单明快突出几分质感,呈现的视觉效果非常符合大众审美。车头设计显得比较精致,尾部设计简洁明快,有大品牌的风范,各个细节处理的也非常细致,双出镀铬排气营造运动感。侧面线条仍然以简单为主,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31/1893/1694mm,轴距2807mm。

Y9)}(RM6ON69@M~9LIOV47X.jpg

内饰缝线皮革和装饰板的工艺水准较高,相比大众也不遑多让,层次分明的布局也是大家普遍认同的。众泰T600标配的全景天窗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2.0T车型中是标配,在1.5T车型中是选配,结合整车价格,性价比非常高。

JMJRT0X9M8Q0)CGJZ{H9EPW.jpg

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峰值扭矩21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50Nm,并且发动机盖配备大量吸音棉。

陆风X7进入车系

    陆风X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