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颜值控的座驾 10万左右高颜值SUV推荐

2017年5月23日来源:suv汽车网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的水平的不断提高,拥有一辆汽车似乎已经不再是以往那样遥远的事。所以现在的很多的年轻消费者在刚刚建立起经济基础之后,便想着要拥有人生的第一辆车。然而近几年发展迅猛的SUV则成为他们的首选,但是一般购车成本也不会太高,又想着买一辆高颜值,够个性的SUV车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高颜值SUV,看看能否满足你的要求?

东南DX3 SRG

官方指导售价:8.89-10.39万元

X03.jpg

外观方面,第一眼看它时,似乎很难找打它与普通版车型的差异,但总给你一种更加愤怒的感觉,其运动的气场上要更加的强,个性化也更加的突出。前脸部分东南DX3 SRG相比普通版车型在前脸部分并未有太多差异,依旧采用了飞翼式的进气格栅,但是中网内部的造型却经过了从新的设计,SRG版本车型中网显得更加的凌厉,并且中网的右下角还加入了“SRG”的LOGO,以彰显自己的身份。

X07.jpg

X06.jpg

下半部分的线条十分丰富,加上较大的进气口以及下方律动的护板,整体造型很有运动感,辨识度很高。“鹰眼”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整体造型的造型并不张扬,光源采用了卤素光源,内部还设有点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精致。雾灯区域的狮爪式的设计,内部黑色的材质看上去很有运动感。

X04.jpg

车身侧面,东南DX3 SRG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无异,但是三款SRG版本车型都采用了双色的车身,全黑的车顶看上去十分的时尚。车身尺寸方面,东南DX3 SRG与普通版车型相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4/1840/1654mm(含行李架车高1670mm),轴距达到26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十分明显,并且还拥有同级别最大的200mm离地间隙。此外,DX3 SRG版本配备了了18英寸的轮圈,轮圈采用了高亮的设计,配备红色的刹车卡钳,视觉效果十分不错,运动感十足。

X05.jpg

尾部的造型依旧较为简洁,通过上下几条线条的设计让它看上去很有层次感,与普通版相比SRG版本则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内部LED光带的设计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十分出众。后保险杆采用了黑色和银色的搭配设计,中间的牌照区域上方还设有倒车影像的摄像头,而下方的黑色护板上方还有扰流板的设计,看上去很有运动感。

X10.jpg

X11.jpg

X12.jpg

X16.jpg

内饰方面,SRG版本整体造型基于与普通版车型无异,只是在配色上采用了双色的设计,让其看上去更加的豪华,质感也更强。此外,内部还增加了氛围灯的设计,特别是在夜间,开启运动模式后,视觉效果很不错。门板上也同样采用了软性材质、硬塑料以及钢琴烤漆进行搭配,而手经常触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性的材质,整体表现还不错。

X09.jpg

X14.jpg

SRG版本车型都配备了触摸式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还不错,并支持导航、上网、手机互联等功能。并且屏幕的旁边还设有实体的按键,以减少开车过程中的与操作,从而提升安全性。

X1.jpg

X13.jpg

动力方面,DX3 SRG搭载了一台来自三菱代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但是经过了从新的调教,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5600rpm,最大扭矩225N·m/1800-4500rpm,最大扭矩相比普通版的1.5T车型增加了5N·m。变速器则提供模拟8速CVT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

东南DX3进入车系

  • 指导价:6.79-10.0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499
  • 变速箱:MT CVT
    东南DX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