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颜值控的座驾 10万左右高颜值SUV推荐

2017年5月23日来源:suv汽车网

一汽奔腾X40

官方指导售价:6.68-10.18万元

X01.jpg


X02.jpg

X03.jpg


外观方面,奔腾X40采用“开眼角”式前大灯搭配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的设计,格栅顶部镀铬宽边与下方三横辐式设计填补了中网区域,造型时尚大气。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推出白色、橙色、红色、蓝色等多种车身颜色可选。

X04.jpg

车身侧面,奔腾X40与森雅R7在造型上保持高度一致,仅车门下方黑色护板的线条有细微差别。奔腾X40的车身尺寸为431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同时,新车还换装了一套双五辐式轮圈。

X05.jpg

车尾部,奔腾X40的车牌安装位被移至保险杠中央,与奔腾X80有所不同。新车的尾灯造型新颖在平行四边形的基础上剪去内侧两角,造型更显新颖。与此同时,两侧腰线从尾灯上方跃过,交汇于尾门中央的一汽品牌LOGO处。保险杠两侧的方形仿气孔造型与奔腾X80保持了统一,而后保险杠下方则是黑银双色的下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

X07.jpg

X08.jpg

X09.jpg

奔腾X40的内饰整体采用双色搭配,悬浮式中控屏面积较大,下方空调面板角度较平缓,在操作时会更加顺手。中控台经过全面重新设计,整体样式相比同平台的森雅R7更显稳重。此外,新车的多功能方向盘和挡把也采用了新的样式,但门内饰板则在一定程度上保留了森雅R7的造型。奔腾X40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黑色打底,下部配以银黑相间的“U”形装饰,同时三/九点处设计有手指握位,并采用打孔皮质包裹,手感得到了提升。

X2.jpg

X4.jpg

X1.jpg

配置方面,奔腾X40将配备悬浮式8英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智能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启停、USB接口、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制动力分配、ABS、发动机自动启停等常规配置,实用性更强的电子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刹车辅助、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等配置则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

X10.jpg

I{90@I{K(1Z@0EVA%O$M{IX.jpg

X3.jpg

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车型。悬架方面,新车配备了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悬架。

以上推荐的这四款SUV车型都有着很高的原创度,可以说是国内小型SUV高颜值的代表了。除了颜值外,这几款车型都在娱乐系统上做的很不错,其中名爵ZS以及奔腾X40则更是主打自己的车载互联系统。对时下的很多年轻消费者来说,还是有着很不错的吸引力的。

东南DX3进入车系

  • 指导价:6.79-10.0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499
  • 变速箱:MT CVT
    东南DX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