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十万左右不错的SUV 试驾东风风神AX4

2017年9月1日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试驾:出乎预料的平顺

10.webp.jpg

11.webp.jpg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4提供了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6L发动机可选5MT和6DCT,而1.4T发动机前期只提供6DCT变速箱,这套6DCT变速箱为东风和格特拉克合作研发的湿式双离合。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5500rpm,最大扭矩为196N·m/1800-4500rpm。

12.webp.jpg

无论是发动机的参数还是实际的表现,这台风神AX4的表现中规中矩,这完全就在我的意料之中,“1.4T发动机就能给你的非常不错的爆发”,这事儿目前还只是发生在合资大厂中,但风神AX4的这套动力确实是意料之外的平顺,而这一点就已经完成了它主要的职责。

13.webp.jpg

总体上能够获得这么平顺的动力,还是要归功于整套动力总成的匹配,目前搭载双离合变速的国产品牌还真不少,但很多的调教水平真的不敢恭维,既得不到双离合该有的快速换挡,平顺性也比较差。虽然风神AX4的换挡速度不算快,但平顺性真做得不错。

14.webp.jpg

即便是双离合变速箱在起步的时候所需结合时间,以及低速容易出现的顿挫,这些反应在AX4的表现真的微乎其微。虽然起步也会有些迟缓,但已经相当自然了,不会让你需要很长的适应时间。升降挡的逻辑也没毛病,总体都能执行驾驶者的意图。

15.webp.jpg

在其他有关驾驶的方面,这套东风风神AX4都会让你很容易上手,转向助力不轻不重,线性的油门也让动力轻松掌握在你的右脚腕上。

总结:毋庸置疑的是,东风风神AX4是一款非常个性、炫酷车型。源于猫科动物的设计思路既大胆,又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经过试驾后,动力总成和底盘的表现出乎预料的优秀,平顺的动力让您开起来非常惬意轻松,整个驾控都给您带来不错的体验。

风神AX4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风神AX4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