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高性价比!潍柴英致汽车打响“双响炮”

2017年10月3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随着中国旅游市场体量迅速增大,在带动OTA发展的同时,旅游车市场也得到了发展机遇。各大车品牌纷纷发力旅游车市场,潍柴英致汽车也有两款新车型于近日上市,其中英致G5周末版瞄准“周末度假跨界车”的市场定位,737爱家版则定位于“爱家男人选择的MPV”。从这两款新车型身上,我们能看到潍柴英致汽车打造高性价比新车的务实理念,一切以满足家用为主。

大空间很舒适,英致新车双响炮

瞄准周末出游的消费场景,英致G5周末版同时拥有越野体验和舒适与乐趣。让消费者能随时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周末之旅。外观大气、空间充足、卓越驾控、舒适坐乘……兼备如此多优点的G5周末版,只需花费5.78万元即可拥有。

图片1

而身为“爱家男人选择的MPV”,英致737爱家版具备了适合家庭的舒适大空间以及更具性价比实用配置。据悉,737爱家版拥有舒适空间、黄金动力组合、卓越操控、安全配置丰富这四大优势,让车友移不开眼。737爱家版售价为4.98万,只需不到5万元,就能轻松拥有大空间七座MPV,实属业内良心之作。

图片2

英致G5周末版和英致737爱家版,成功地满足了消费者对周末出游、家庭用车的需求,甫一上市即引发关注,以高性价比、务实的作风赢得了消费者喜爱,成功登陆旅游车市场。

坚持务实创新,英致汽车惊喜来

从本次两款新车身上,我们能看到潍柴务实的理念。潍柴英致汽车的诚意和务实的理念也为消费者认可,从而赢得口碑市场双丰收。毕竟对于这个级别的家用车来说,不需要附加什么华而不实的东西,满足家庭日常需求才是最重要的。

W020171016375324954416

为大家带来这一务实之作的潍柴英致汽车是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汽车企业之一,也是潍柴集团全资子公司。潍柴英致汽车拥有一支在汽车行业内具有丰富经验的研发和管理团队,一向低调、务实、追求卓越品质。此次两款新车型的推出拓展了潍柴英致汽车系列用户群,对提升车主用车实用性方面有着很好的表现,被业界称为潍柴英致汽车的惊喜之作。让我们期待潍柴英致汽车的下一个惊喜!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