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用心做好产品,潍柴英致汽车品质之作吸睛

2017年10月3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随着当今汽车市场的日益发展,首次购车者年龄越来越年轻化。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初次购车不仅要考虑预算情况,同时还要兼顾家庭所有成员的用车要求。因此,经济实用、品质突出、优质低价的大空间乘用车就成为这部分刚需的首选。那么,这个级别究竟有没有能满足品牌、口碑、配置、外观、空间、动力等多种需求,扛得住“全能”二字的车呢?答案是有的,并且不唯一!

今年10月,潍柴英致汽车有两款新车型上市,其中英致G5周末版被称为“周末度假跨界车”,737爱家版则定位于“爱家男人选择的MPV”。从这两款新车型身上,我们就能看到潍柴英致汽车打造“全能”高性价比新车的品质路线。

表现不凡,两款新车引发关注

有着大气外观、充足空间的英致G5周末版,为满足用户的周末出游需求而来,不论是日常驾驶还是假期偶尔与亲朋好友踏青远行的越野,在动力和操控性能上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给用户完美的舒适与乐趣的跨界体验。这样一款“周末度假跨界车”,只需要5.78万元即可开回家。有了它,周末说走就走!

英致737爱家版,则是更加适应家庭化消费习惯的一款新车型,具备了适合家庭的舒适大空间以及更具性价比实用配置,堪称爱家男人首选的MPV。舒适空间、黄金动力组合、卓越操控、安全配置丰富……让这款新车上市后吸睛度颇高。同时,737爱家版售价为4.98万,只需不到5万元,就能轻松拥有大空间七座MPV,一家人幸福都靠它。

不难发现,这两款新车不仅提供全面的配置,同时带来高性价比的购车选择,在空间方面更是表现不凡,甫一上市即引发关注,以高性价比、卓越品质赢得了消费者喜爱。

用心做好产品,打造世界级品牌

身为潍柴集团全资子公司,潍柴英致汽车的目标是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汽车企业。用心做好产品,才能打造出世界级的汽车品牌,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产品是品牌的根源,只有产品上去了,品牌才能跟着上去。这点潍柴英致汽车就做得很好。

很明显,潍柴英致汽车的“工匠精神”很符合现如今群众的口味,做好产品,价格亲民,性价比高,汽车品牌价值自然也就上去了。毕竟好车好品牌都是靠口碑的。

凭借对产品品质的孜孜追求,对品质造车的持之以恒,潍柴英致汽车在保证了车型出众品质的同时,还实现了车辆出色的动力匹配、良好的驾乘品质、超低的油耗以及极高的可靠性,获得了消费者一致好评。从英致G5周末版和737爱家版这两款新车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潍柴英致汽车正在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坚定前行。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