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燃擎来袭 庆铃首款高端自主皮卡TΛGΛ达咖勇闯广西

2018年1月2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2018年1月22日,在广西永邦贸易公司庆铃汽车展厅内,“全新一代皮卡TΛGΛ达咖——勇闯广西“燃擎来袭。在庆铃汽车领导以及当地行业权威媒体、大客户的见证下,庆铃汽车首款自主品牌高端皮卡TΛGΛ达咖在南宁揭开它的神秘面纱。这是继昆明首站告捷之后,庆铃TΛGΛ达咖“勇闯”之旅的第二站,也象征着TΛGΛ达咖征服广西市场的脚步正式开启。

微信图片_20180123120353.jpg

微信图片_20180123120410.jpg

微信图片_20180123120507.jpg

大咖”驾到 深度体验

TΛGΛ达咖广西上市品鉴会现场,不仅邀请到庆铃领导向广西消费者介绍TΛGΛ达咖的来历,还邀请了汽车行业权威媒体,以及广西地区首订车主等“大咖”对TΛGΛ达咖进行诠释。媒体专业的理解与消费者实事求是的感言是TΛGΛ达咖最好的宣传语。在TΛGΛ达咖未来的“勇闯”之路上,也将继续以用户的用车体验为服务的首要基准。

此外,活动安排的多路况、全方位试驾品鉴中,到场嘉宾也亲身体验了TΛGΛ达咖传承自五十铃的经典内核动力及其搭载的多种人性化智能科技和安全配置。

微信图片_20180123120446.jpg

微信图片_20180123120432.jpg

微信图片_20180123120439.jpg

传承经典品质 配置轿乘化

庆铃首款高端自主皮卡TΛGΛ达咖注定是国产皮卡改朝换代的一款车型。上市之初就迎来了国家多项针对皮卡车型的利好政策。在”敢·驭未来“的宣言指引下,9.98—13.18万元的市场指导价格,让庆铃TΛGΛ达咖延续庆铃汽车“高质中价”的亲民形象。庆铃汽车一贯的高性能、高品质,也让TΛGΛ达咖顺利功课进口高端皮卡与国产工具皮卡之间的市场空隙。

庆铃TΛGΛ达咖融合五十铃百年产品技术质量的精髓,延续五十铃皮卡的高品质、实用性、越野性和强劲的动力等优势,具有高品质、潮流化、轿乘级的特点,为皮卡树立了新形象和新标杆。其外观大气稳重,车身线条简约时尚,具有明显的美式风格;内部空间充裕舒适,无论座椅的包裹性还是NVH都向乘用车靠拢;配置上的智能科技也让这款皮卡进一步摆脱传统皮卡”工具车“的定位;动力上,TΛGΛ达咖搭载五十铃3.0T 4K柴油发动机,与MUA变速箱高效匹配,动力强劲有力,换挡平顺不顿挫。

值得一提的是,庆铃TΛGΛ达咖是国产品牌皮卡中首款搭载右侧盲区监测的车型。在安全配置上的创新,让庆铃TΛGΛ达咖与其他国产皮卡形成区隔,也更加满足的国内消费者与日俱增的消费需求。

庆铃全新一代皮卡TΛGΛ达咖进军广西市场,不仅为广西的皮卡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车型选择,更将为中国皮卡文化的发展添砖加瓦。庆铃TΛGΛ达咖,将凭借经典的传承与倾力服务受众的原则,重铸自主品牌皮卡价值新标杆,开启属于庆铃自主品牌的崭新辉煌篇章。

广西永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高新区高新大道东段三号

电话:0771–3920368;0771–3920318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