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最热门的两款新能源汽车如何选择

2018年5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蔚来ES8

新车指导价:44.80-54.80万

t01caa207f3c14e5e05.webp.jpg

蔚来ES8是一款非常大的车,它的尺寸与大众途昂差不多,长宽高分别是5022mm/1962mm/1753mm,轴距则达到了3010mm。它的涉水深度450mm。新车将采用了“X-bar”的设计语言,其整体造型十分夸张,宽幅的银色镀铬装饰条搭配黑色多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使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立体,而分体式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组则堪称该车的画龙点睛之笔。

t0188fcac712dff263a.webp.jpg

蔚来ES8身上有足够吸引人的地方,外观有张力、内饰设计感强,在空间和储物空间上有没有什么短板。不过同时,它需要证明的东西仍然不少,一是人车交互系统有没有官方宣传的那么智能?二是换电技术的推广能否顺利使用是否便捷?三是动态感受是否对得起它的身价?最后,整车的质量能否有保证?这些问题还需要蔚来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共同期待。

t015a9622fb4e07e82a.webp.jpg
t01def0bfafde7fb7b9.webp.jpg

在内饰方面,蔚来ES8也趋于保守,一切都中规中矩,车内醒目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已经不再新鲜。比较有特点的地方是副驾驶有脚托,并且可以移动到第二排,舒适性和便利性都很不错。

t0177e65dcb6539e09e.webp.jpg

蔚来ES8的动力系统。驱动系统由前后两台电机构成,每台电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40千瓦(约326马力)和420牛·米,合计总功率480千瓦,合计峰值扭矩840牛·米,与之搭配的传动系统为一套单速固定齿比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新车支持快慢充两种方式,在快充模式下,蔚来ES8仅需1小时便可将电池电量从0充到80%;慢充充满则需要8小时。续航里程方面,新车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5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500km。

比亚迪唐二代

新车指导价:26.59-29.99万

t01c961c9fdca9b7d1c.webp.jpg

作为比亚迪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唐定位豪华科技双旗舰SUV,采用Dragon Face家族脸谱设计,整车外观看起来简洁大气,内饰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属于同级标杆。采用7座布局,并配备智能网联系统。

t01eb6901dfe0beb186.webp.jpg
t01e810da44eb1a5f0a.webp.jpg

在内饰方面,中控台还搭载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让人一进入车内就感受到浓郁的科技感。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该车在配置上也是尽显高端,全系搭载有行车记录仪、PM2.5绿净系统、220V交流插座和电子儿童安全锁等配置,保证乘车安全,而主流配置诸如360度全景影像、液晶组合仪表、记忆系统以及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也都有搭载。

t01314df565ead6a629.webp.jpg

动力方面,最具代表性的混动版将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燃油版最大功率189马力,数据很给力。论产品力,新一代唐绝对是没得毛病挑得,不管是外观、内饰、配置,亦或是动力,都是同级优秀的。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