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中型车质量排名:凯美瑞屈居第三,帕萨特未进前十,国产无一上榜

2018年5月2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除了紧凑型车,中型车(B级车)也是很重要的细分车领域之一,在该级别中,国产品牌车型相对较少,合资品牌占据着主导地位。为了给车主提供购车指导,不久前,某车之家通过调研已认证车主发布了一份中型轿车新车质量排名,采用行业通用的百车故障数(PHH)进行评估,PPH的分值越低,表示故障数越少,质量越好。

t01c0c56a9dc136976c.webp.jpg

总体来看,相比小型车和紧凑型车,中级车的质量更可靠。车主反馈最多的十大质量问题中,刹车异响排名榜首,胎噪过大、刹车偏软紧随其后,空调异味且噪音大、车身抖动、油耗偏高、行驶中跑偏、刹车粉尘过多和风噪声过大的反馈也不少。

t01d42f6138960897ff.webp.jpg

研究显示,中级车平均百车故障数为240个,共有16款车型的质量高于行业标准,其中国产车无一上榜。质量排名前十中,日系车占半壁江山,本田歌诗图排名榜首,百车故障数仅为146个,比平均值低了94个,此外,本田思铂睿排名第十。全球畅销车丰田凯美瑞屈居第三,以皮实耐用著称的丰田锐志排名第四,日产天籁位列第八。

t016a51a89d38a29982.webp.jpg

除了表现亮眼的日系车,法系车雪铁龙C5(第7)和美系车别克君越(第9)也榜上有名。豪华品牌中,宝马占两席,宝马3系GT和宝马3系分列第二和第六位,而奔驰和奥迪则无缘前十,此外,沃尔沃S60L排名第五,百车故障数为170个。

t019dc7b438cccd6092.webp.jpg

排名11-16位中,被日系、德系和美系车瓜分,三大车系各占两席,其中,日系车本田雅阁排在第11位,马自达阿特兹排名第14,德系畅销车大众帕萨特和奥迪A4L分列第12和第13位,此外,美系车福特蒙迪欧和雪佛兰迈锐宝的质量也高于平均水平。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