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上汽荣威爱心助学活动走进西南

2018年5月2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5月18日,上汽荣威爱心基金走进西南,来到广西西林县贫困小学捐赠物资和爱心款项,践行爱心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通过捐赠图书文具,帮助孩子们拥有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和健康快乐的成长历程。多年来,上汽荣威持续关注贫困地区办学条件,通过公益爱心活动,扶贫济困、传递爱心“正能量”,以爱和责任回馈社会。

致力打造绿色出行,践行企业环保责任

新能源汽车是未来汽车的必然发展趋势。随着生活环境的日益恶化,环保已经成为各个国家发展的重中之重。发展新能源汽车是缓解我国能源和环境压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提升国际竞争优势的战略举措,代表了产业未来发展方向,不仅能够改善能源紧缺与环境污染等问题,而且也受到中国政府的高度重视,被列为中国战略新兴产业和“中国制造2025”的重点领域。上汽荣威倡导绿色出行,是中国最早开始布局新能源发展战略的企业,全面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降低油耗和燃油排放水平,各种材料和工艺严格符合绿色环保要求。新能源汽车既是发展低碳交通的应有之义,具有“更环保、更节能、更舒适”的特点,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能有效贯彻国家“低碳”经济发展战略,满足人民群众的快捷、舒适、绿色出行服务需求以及节能减排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实现城市乃至国家可持续发展。

经过多年布局,上汽荣威已经基本建成“中国最完备新能源体系”,轿车、SUV等车型完备,纯电动、插电混动技术均达到国际一流标准,上汽“绿芯”新能源科技代表着现阶段中国新能源技术的顶尖水平。

作为大型企业公民的一员,上汽荣威以经济、社会、环境的和谐可持续发展为基准,全面履行义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多年以来,持续关注青少年教育问题,积极捐赠物资,帮助改善贫困地区的教育基础设施,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持续捐助并支持扶贫救灾、绿色环保等公益项目,致力于做负责任、有温度、有情怀的企业,彰显了一个合格的企业公民的责任与担当。

未来,上汽荣威新能源还将不断完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更有效地投入资源,开展结合自身优势、符合社会需求的公益实践,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共同进步与可持续发展,做一个负责任的优秀企业公民。弘扬“温暖传递”爱心公益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和“扶贫先扶智”的指示精神,以企业公益带动社会公益力量,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回馈社会,为中国公益事业做贡献。

上汽荣威新能源汽车,技术行业领先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上汽荣威新能源积极贯彻国家能源战略,瞄准汽车驱动电力化趋势,全面实施“纯电动、插电强混、染料电池”三条技术路线。目前,上汽荣威新能源已经建立了电池、电机、电控等相关新能源关键零部件的产业链,形成了自主掌控的核心技术,实现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关键环节的全方位布局,形成了产业链体系优势。

上汽新能源插电混合动力系统EDU技术已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展现了上汽在新能源核心技术领域的强大自主创新与研发实力。作为插电混动系统的“中枢”,EDU可以创造多达8种混动模式智能切换。这项技术全球领先!

目前,上汽荣威新能源产品主要包括e950插电强混、eRx5插电强混互联网SUV、ERX5纯电动互联网SUV、ei6插电混动互联网汽车等。

荣威eRX5集结了上汽荣威新能源世界级“蓝芯+绿芯”插电混动系统,有电驱、电池、电控“三电”核心技术的加持,为用户带来超长的续航里程和全新的驾驶模式体验。可兼顾灵敏操控与平顺驾乘,同时整车可实现704牛米的超高峰值扭矩输出,综合工况油耗仅1.6L/100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满油满电)可达650km,电池从最低电量充满仅需3小时。可以说完美地满足了消费者对强动力和低油耗的双重需求。外观设计巧妙,大格栅和两侧的LED矩阵大灯浑然一体,呈“鲸头”之势,极具视觉冲击力。前大灯采用了24颗LED芯片作为光源,坚毅而锐利,整装待发;日间行车灯则采用光导技术,均匀透亮宛如白玉,寓意“吉祥如意”;而下方的C型雾灯饰条,微微内收,避免了过分外凸,典雅大气。

ERX5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容量为48.5kWh,按照美国严苛的UL2580认证标准及IP67防尘防水指标设计。并享有8 年 20 万公里衰减不超过 30% 的电池质保承诺,425km超长续航里程。同时ERX5支持直流快充技术,4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外观方面荣威ERX5采用荣威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律动设计”,以获得国际最顶级设计大奖iF奖的荣威RX5、荣威eRX5为原型设计,气质硬朗洗练、优雅豪华,完美融合新能源纯电特质,堪称高颜值纯电动汽车。

荣威ei6集与“蓝芯”高效动力及“绿芯”新能源科技,采用1.0T(16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相连接,匹配EDU电驱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228马力,综合最大扭矩622牛·米,综合续航里程705公里,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1.5L,纯电续航里程53公里,慢充状态下,电池组由0电量充满仅需耗时3小时。

全球首款纯电动休旅车荣威Ei5,消除了传统纯电动汽车空间上被牺牲的弊病,带来了最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荣威Ei5的内饰设计与配置延续了上汽荣威一贯豪华、高品质的调性,营造出豪车的“即视感”。搭载i-Booster电控制动系统控制电机对电能 ,在拥堵工况的续驶里程可以有效提升15.4%以上,在国内车用驱动电机上首次应用全新Hair-pin绕组技术,将电机普通的绕组换成了一种形似发卡的绕组,使电机有着超高的功率密度。够有效提升电机效率,减小电机体积。

上汽荣威新能源电池安全水平世界领先。主动温控液冷系统能辅助电池系统,适应极限温度环境,有效防止电量衰减和寿命下降。互联网连接新能源的力量,让我们离理想出行生活更进一步。荣威新能源,创领三擎时代,推动新型出行方式迅猛发展,领跑新能源汽车,为公益环保事业持续作出贡献。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