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奇瑞汽车南宁瑞义川4S店盛大开业

2018年5月2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05月26日白沙星光立交桥(星光大道191号),鼓声擂动,在欢快的舞狮表演过程中,奇瑞汽车南宁瑞义川4S店盛大开业奇瑞汽车第二战区总经理翟小兵先生出席了开业庆典,并为开业醒狮提笔点睛。翟总表示,南宁瑞义川奇瑞4S店的开业,必将奇瑞"快•乐体验"、"用心为客户"的服务理念进行到底。以客户为核心,匠心智造,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奇瑞汽车的品质服务。

691349528233912753_Jc.jpg

匠心打造品牌  瑞虎8南宁瑞义川奇瑞4S店首发上市 

偕同奇瑞4S展厅全新形象一同亮相的,全新SUV瑞虎8以令人耳目一新的时尚设计及前沿科技,引领未来汽车生活的发展潮流,是奇瑞SUV战略时代突破升级的全新力作。

588973013836695463_Jc.jpg

秉承客户至上  凝聚奇瑞软实力

南宁瑞义川奇瑞4S店按照奇瑞最新第三代形象店标准倾心打造,第三代形象店作为奇瑞品牌与消费者连接的枢纽,秉承客户至上,承载着传递企业形象、满足客户体验的重要功能。为了让用户满意度持续提升,奇瑞汽车秉承“用心为客户”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形式,实现销售与售后的服务无缝对接,用户得以享受更加实惠、更加安心的服务体验。第三代形象店对VI形象、购车区、展示区、VIP体验区进行了重新设计和布局,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视觉感受和更优的购车环境。而第三代形象店不仅仅是外观视觉系统的提升,在销售人员的业务水平、接待能力、售后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等软实力上。

216612982948628871_Jc.jpg

97397881329921231_Jc.jpg

奇瑞汽车近年来不断推动品牌战略,可以总结为产品走出去、市场走进去、品牌走上去。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代表,奇瑞在全球的销售超过700万辆,在海外有超过150万辆,总销量和出口量位于中国乘用车第一。打造“国际一流品牌”是奇瑞的战略发展目标。随着奇瑞4S展厅的先后开业,奇瑞将统一建立奇瑞品牌标识、广泛推广深度体验活动,并大力提升服务预约、展厅接待、交车环节的服务质量,放大、细化对“用户体验”的关注,在提升品牌信誉度和认知度的同时,赢得更多的用户信赖和满意。

364025523058980274_Jc.jpg

在奇瑞汽车南宁瑞义川4S店展厅开业之际,特邀莅临展厅的所有用户,一同鉴赏奇瑞全系经典车型的风采,品味“技术奇瑞”的匠心智造的品质风范。奇瑞汽车南宁瑞义川4S展厅还开展全系车型特惠活动,大幅让利,消费者均可享受奇瑞汽车提供的各项购车金融服务,将福利进行到底,用服务守护客户的信赖。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