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即将上市高性价比SUV 有颜值有牌面

2018年5月3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不知不觉,2018年上半年只剩下最后一个月,小编也对下半年即将上市的几款新车进行了一个分析,今天就推荐几款即将在下半年上市的新车,想买车的朋友可以多留意一下。

  宝马X2

  宝马X2国内正式亮相是在北京车展上,根据最新消息,宝马X2预计会在6月上市或者今年秋天上市,不管如今,宝马X2值得期待。

t01c71c926ec4188696.jpg

  与宝马X1一样,宝马X2基于UKL平台打造。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宝马X2更加注重年轻消费者,造型上也更加年轻时尚。

t01325bf513c7758346.jpg

  从车身侧面看到,C柱上的宝马logo非常显眼,这一设计有可能在致敬历史上经典轿跑车的意思。动力上,宝马X2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供大家选择。

t01d7c5fb0e6eb6ea9a.jpg

  据了解,宝马X2将会通过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加上最近关税下调的因素,对于它的价格也是可以期待一下。

  荣威Marvel X

  上汽荣威旗下Marvel X纯电动SUV在上个月正式亮相,新车预计在6月份预售,9月份正式上市。

t01b26c38c0550f6a9c.jpg

  荣威Marvel X是荣威VISION-E概念车的量产版,前脸几乎就是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不过依然保留了荣威家族化设计。

t01f3ff81f0c2b6fc40.jpg


t012c75514cc8669f2c.jpg

  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进入车内后,中控台这块巨大的屏幕,在荣威MARVEL X座舱中,上汽大胆的采用了19.4英寸的超大中控屏,集成了空调、座椅调节、娱乐等大部分交互功能。

t01f3c7b26539410fc1.jpg

  动力和续航,荣威Marvel X分为双电机和三电机版本,入门版本当然是双电机,最大续航里程500km,百公里耗电量为14.2kW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4秒,而三电机版本自然更厉害,4s即可破百,最大续航里程450km。

  捷豹E-PACE

  同样捷豹E-PACE早已亮相,作为一款豪华紧凑型SUV,国产捷豹E-PACE将于年内上市发售。

t0101d5ce729c7e260b.jpg

  捷豹E-PACE可以看为缩小版的F-PACE,造型上非常动感,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十分惹眼,整体车身偏圆润。

t01cd9df0ed122774a9.jpg

  动力上搭载了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2.0T发动机。作为国产身份,捷豹E-PACE无疑价格会是一个很大优势,那么对于捷豹而言,最重要的一方面是如何解决自己的品牌度。

  沃尔沃XC40

t011fb5cf01672345c9.jpg

  造型上,沃尔沃XC40没有太多好说的,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不过相比之前的前辈,沃尔沃XC40表达出来更多是一种年轻时尚感。

t010a5f003d509b128c.jpg

  内饰方面,沃尔沃XC40更多注重自己的豪华感,如果不仔细看,很难看的出来和XC60与XC90的区别,CX40是基于和领克相同的CMA平台打造,内饰其实已经经过重新设计。

t0126b89be491abc2b6.jpg

  动力方面,沃尔沃XC40将分别搭载1.5T及2.0T发动机,与之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此外,不久将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纯电动版本推出。

  那么以上4款新车,就是小编通过筛选推荐的,当然还有很多新车,不过这几款的特点比较类似,就是都是定位年轻市场,它们的出现对于整个SUV市场绝对影响很大。并且随着进口关税的下调,它们之间的竞争也会很激烈。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