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精致的小车 菲亚特500S特别版官图发

2018年6月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日前,菲亚特官方推出了菲亚特500S Manuale特别版车型官图。其主要是在现款海外版车型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一定调整。据了解,新车将于6月9日在海外市场进行限量销售。外观方面,新车最明显之处在于采用了阿尔卑斯绿。

日前,菲亚特官方推出了菲亚特500S Manuale特别版车型官图。其主要是在现款海外版车型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一定调整。据了解,新车将于6月9日在海外市场进行限量销售。

t01434da0a428734328.jpg


t017ae3004ec7d24576.jpg


t01413d03cdebe558f9.jpg


t01d1816b75c4a57ecb.jpg

外观方面,新车最明显之处在于采用了阿尔卑斯绿(Alpine Green Matt Metallic)以及意大利蓝(Italian Blue Metallic)两种车身涂装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据官方表示这两款颜色共计限量100台(其中绿色限量60台;蓝色限量40台)。细节方面,新车换装了运动感十足的前保险杠、车身侧裙、15英寸双五辐式轮圈以及镀铬排气。此外,其还在左右两侧外后视镜、车门把手、尾部牌照架等加入了深灰色元素进行点缀,视觉质感突出。

t01e06353cd1fed7af9.jpg


t01140b494f8224f780.jpg

内饰方面,该车将根据车身外观的颜色也分别采用蓝色、白色与黑色撞色搭配。同时,新车还在座椅、挡杆周围、多功能方向盘、副驾驶前方饰板等处加入了"500S"字样进行点缀,使内饰整体更加个性。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85马力的0.9L TwinAir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