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星际穿越不迷航,长安新CS75智者·自在四方,这波试驾给力

2018年8月2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在这个崇尚科技的时代,人们在享受高科技所带来的便利与快捷的同时,对于科技的需求也是越来越高。曾经,只能在电影中看到的“黑科技”人脸识别,现在已经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了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日益丰富的应用趋势已经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些“黑科技”离我们的现实生活越来越近。比如最常用的手机、电脑、电视……甚至有不少汽车黑科技也已经融入了我们的生活。就在近日,长安新CS75在乌兰察布火山群举办的一场大型试驾活动,引起了业界不少专业人士关注,就连小编也是叹为观止。

1.jpg

不去不知道,乌兰察布的火山群地带路况尤其复杂,其间会经过高速公路、非铺装道路、碎石路等不同路段,甚至还有直线加速、S形过弯、颠簸路等十分严峻的体验,完全不同于在市区里行驶的平坦公路。不难想象,想要行驶在这样困难重重的路段中,考验的不仅仅只是驾驶人员的车技,更是汽车本身的质量,如果这款车有一点点的硬伤和不足,都会在试驾过程中被无限放大,等同于自爆弱点。但让小编感到震惊的是,参加此次新CS75的试驾活动以后,很多人都说这次火山行其实并不太考验车技!难道长安新CS75搭载了多项“黑科技”?那新CS75又为什么会去乌兰察布火山群地带举办试驾活动呢?接下来, 就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2.jpg

APA 4.0代客泊车系统,停车不再有烦恼

能够完美的完成此次试驾活动,新CS75的黑科技智能配置可以说的上是功不可没。要知道,在山路崎岖的地方,无论停车还是发车出库都十分考验车技和熟练度,一个不注意,就可能会剐蹭到爱车,而新CS75拥有的APA 4.0代客泊车系统,拥有一键泊车的功能,让入库出库没烦恼,只需轻轻一摁,不需要驾驶者操纵,便可轻松出库入库了,难怪有人说这次新CS75的试驾活动并不考验车技,原来其中居然有这么多的小窍门,这次小编是真的信了!

3.jpg

360°AVM全景影像,碎石路段so easy

新CS75拥有的360全景影像,不仅配备4个1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甚至可以用3D投射出360°的全景视野,帮助驾乘者更直观地观察车辆四周的景象,令泊车、会车、挪车更安全便捷。若是开着这么一辆装载360°全景影像的新CS75,经过乌兰察布的碎石路绕桩行驶,四周的视野一目了然,行驶更加方便,哪怕新手司机开起来也是so easy~

4.jpg

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实时跟车有保障

此次火山试驾行,是多辆新CS75一起出发,长长车队行驶在道路上,一眼看过去,队形不仅没有杂乱无章,甚至给人安全可靠的感觉,而且明显能够看出,这些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都十分有秩序,车距也是一直保持在一个安全的距离。

5.jpg

原来,这都是新CS75的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的功劳!新CS75应用的是博世新一代中距离毫米波雷达MRR evo14,可以时刻探测前方碰撞危险,并能够实现智能分级预警,配备车距提醒、前碰撞预警、碰撞缓解等三重贴心功能,可通过报警、辅助制动来避免或减缓碰撞事故的发生。这项贴心科技完全适应于各种驾驶场所,无论是崎岖山路还是平坦的公路,都给车主省了不少麻烦事儿呢!

6.jpg

舒适底盘设计,颠簸路段有绝招

新CS75不仅采用豪华汽车配备的天纳克MTV-CL减震器阀系,而且对底盘设计进行了多处优化,使车内舒适性能飙升,在颠簸、破损路面行驶时路感明显更加柔和协调,在减速带、井盖路面等冲击工况下也更加平稳。可想而知,驾驶新CS75行驶在颠簸路段,绝对是您最好的选择。

7.jpg

另外,新CS75还增加了后稳定杆,可以令乘坐更舒适;创新设计横向稳定杆及后螺旋弹簧结构,减少甩尾等现象,让车主随时随地体验极致操控。再加上新CS75的稳定底盘和动态操作,哪怕是过S弯也顺畅无比。

8.jpg

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令行驶畅通无阻

新CS75搭载的是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可以让其动力全面提升,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65N·m,性能参数突出;同时在1450rpm即高可达265N.m的峰值扭矩,强劲的动力可以让新CS75在直线加速时畅通无阻,让火山试驾行更加肆意张扬。另外,新CS75采用的是爱信6AT变速器,让换挡更加平顺,再加上底盘搭载的稳定杆可以减少甩尾,这样自然让行驶过程中的直角转弯更加安全便捷啦!

9.jpg

    如此看来,新CS75对这次的火山试驾行如此自信,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其高科技配置带来的便利,即使面对颠簸崎岖的火山路段依然可以从容行驶!据悉,在此次试驾活动上,长安新CS75两款新增车型——280T 6MT和6AT智惠型已经上市,售价分别为10.18万和11.58万,这两款高性价比车型的加入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相信长安新CS75定能持续散发它的光芒,延续往日的辉煌,未来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