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狂欢继续双十yi钜惠再放价暨试驾礼享季

2018年11月1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双十yi狂欢,几千亿的交易额你贡献了多少?错过如此大的优惠,是不是后悔没有下单剁手呀!别着急,小编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广西龙康东风雪铁龙双十yi狂欢钜惠继续再放价,到店试驾购车同享多重豪礼!赶快加入“狂欢继续双十yi钜惠再放价暨东风雪铁龙试驾体验礼享季”!

1.jpg

活动主题:狂欢继续双十yi钜惠再放价暨东风雪铁龙试驾体验礼享季

活动时间:11月13日-18日

活动地点:广西龙康东风雪铁龙4S店

活动车型:天逸、云逸、C3-XR、C4世嘉、第三代C5、全新爱丽舍等

签到礼:客户到店即可获得精美钥匙扣一份;

品鉴礼:到店试驾任意车型可获得限量礼一份;

转介礼:老客户转介绍成功购车送1000元保养代金券;

钜惠礼:购车即可享店内双十yi特惠延续政策;

金蛋礼:客户订车可参与砸金蛋,100%中奖抽取豪礼;

订车礼:现场购车即送开光金财神一尊;

更有置换礼、金融礼等着您……

2.jpg

【车型介绍】

SUV云逸 C4 AIRCROSS

3.jpg

专属订制的“斑马系统”,拥有多种个性化功能;专属个性设计;多种专属舒适科技配置;一款您的专属互联网SUV,售价10.98万元起。全国首批2018年交付的前10,000名车主享5重无忧礼遇:包括24期0利率、3年交强险免费、3年或10万公里保养免费、350THP享5,000元购置税补贴、互联版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以上均不包括逸尚版)。

乐享中高级SUV天逸

4.jpg

La maison 唯享座舱”带来“家一般享受”的座舱体验。采用渐进式双液压悬挂,自适应液压缓冲技术有效过滤不规则颠簸,“魔毯效应”让车身更为平稳舒适。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减少油耗和排放同时爆发更强劲动力。Grip Control增强式多路况适应系统,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即日起它牌置换天逸享旧车升值20000政策。

东风雪铁龙C3-XR

5.jpg

城市自由派的首选座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搭载STT智能启停系统,城市拥挤道路中说走就走。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无压力穿梭于城市or乡村道路。活动期间享直降28000元钜惠!

东风雪铁龙C6

6.jpg

新一代太空舱高强度车身,最大程度提升车身强度和钢性。ACC自适应巡航带跟停功能,根据设定的巡航速度和前车距离,智能调节车速。SAM盲区监测系统,当有车辆靠近或进入盲区,相应侧外后视镜警示灯将亮起警示。新一代AMCS大师级平顺底盘,结合液压减震和1Hz控频技术,兼顾舒适与操控。

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

7.jpg

驾享中高级轿车。采用全新高性能悬架系统。针对低速、高速、弯道等不同路况,自动调节软硬,结合液压减震和1Hz控频技术,纵享“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舒适驾驭。活动期间购车享149900元起。

东风雪铁龙C4世嘉

8.jpg

中级车价格标杆,1.2T、1.6T、1.6L三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带T车型搭载STT智能启停系统,平衡油耗兼顾动力,百公里油耗低至5L。势能、动能、智能、潜能四方面打造“动力效率最高,体验效果最好,经济效益最优”的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活动期间购车享精英版直降28000元钜惠。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9.jpg

全新EC5 1.6L CVVT发动机,动力十足,经济可靠。2652mm超长轴距,1748mm同级最宽车身,超大空间。1200MPA的同级最高强度前防撞钢梁,HIB极光焊接车身更坚固。同级别独有头胸一体式安全气囊,“太空舱”五星安全设计。双隔离超静防尘密封,隐藏式后排疏风系统,贴心照顾后排乘员。活动期间购车享精英版68800元起。

公司地址:南宁市五一中路5-8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