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探访本田全球标杆工厂 领略匠心品质

2018年11月2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东风Honda构建“绿色价值链”

作为地球的公民,东风Honda始终以“成为社会期待其存在的企业”为目标。在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东风Honda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鼓励全价值链参与其中。

ͼƬ9.jpg

ͼƬ10.jpg

本次活动中,媒体朋友们参观了东风Honda环境展示馆和青少年汽车知识见习基地。这些都是企业绿色发展理念的集中体现,用场景化、多媒体等生动展示方式,增强青少年关注环保、注重绿色发展的意识,同时让他们了解汽车知识、关注交通安全,使青少年成长为负责任的交通参与者。

ͼƬ11.jpg

东风Honda积极构建“绿色价值链”,在实践智能制造的同时全面推行绿色制造。秉承绿色生产理念,东风Honda第二工厂大规模采用光伏发电并应用于生产,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约550吨,相当于550万平方米的森林吸收量。与此同时,还会有效利用自然光和废热大幅削减二氧化碳排放。自03年成立以来,东风Honda在技术领域一直追求排放最小化、动力最大化,期望通过技术上的革新为节能环保做出应有贡献。

除此之外,东风Honda还累计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植树造林、希望小学援建等公益项目,并且注重精神帮扶,通过多种形式引导人们关注环保和交通安全。

全新产品不断涌现   东风Honda未来可期

今年初以来,中国车市整体放缓,特别是在SUV领域表现尤为严重,东风Honda 1-10月终端累计销售520,680辆,在当下市场环境下取得了还算不错的市场业绩。

把握中国车市年轻化发展潮流,10月25日,东风Honda推出了全新旗舰轿车INSPIRE,将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11月16日广州车展,ENVIX(享域)概念车首次亮相,将进一步增强东风Honda在轿车领域中的竞争力,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驾乘生活。

ͼƬ12.jpg

ͼƬ13.jpg

在科技革命高潮迭起、行业变革风起云涌的今天,东风Honda已安然踏上高端制造与创新转型的道路。未来,东风Honda将以品牌升级为契机,顺势而上,持续打造自身年轻、时尚、运动的品牌形象;同时依托现代化的管理、严苛的质量体系、持续精进的领先工艺和制造技术,东风Honda将全面满足快速增长的多元化市场需求,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