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2018年江淮商务车稳中求进,2019款瑞风MPV全系上市

2019年2月2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月24日,广西兴弘江淮“领航十七载,蜕变再出发”2019款瑞风MPV产品上市品鉴会暨媒体答谢会于南宁肥仔饭店隆重举行。2018年,江淮商务车MPV板块累计销量超过6万辆,陆续推出了瑞风R3、瑞风M4自动行政版等新品,巩固了江淮“MPV制作专家”的金字招牌。新年伊始,2019款瑞风MPV也迎来了全系焕新,并对市场展开新一轮产品攻势,进一步提升瑞风MPV的产品力、品牌力和竞争力,持续助力江淮品牌向上突破。

1.jpg

全年累计销量超6万辆,“稳、精”成2018年度关键词

2018年,瑞风MPV以全年超6万辆的销量成绩,继续夯实了江淮“MPV制作专家”的品牌地位。优秀市场业绩的背后是新品的成功推出和市场动作的持续加力,瑞风R3、瑞风M3、瑞风M4等产品的合力直击和“瑞风合伙人计划”的侧面助攻,奠定了瑞风MPV在2018年的收获基础。

2.jpg

3月22日,江淮商务车于海南车展升级上市2018款瑞风M3、M4,新推出瑞风M3速运版和瑞风M4速运版、商务版,为细分行业带来更加适配的MPV产品;4月16日,江淮商务车正式发布商务品质的七座家用MPV瑞风R3,给万千家庭出行送上稳稳的幸福;4月25日,江淮在北京车展推出2018款瑞风M5,外观和内饰更显时尚精致;

3.jpg

10月27日,瑞风M4自动行政版正式上市,“瑞风合伙人”计划也正式启动,创新江淮商务车营销模式,搭建更多与消费者沟通交流的平台;而在2018广州车展上,2019款瑞风MPV也正式亮相,在经典之上进一步丰富用户购车选择,全面提升价值体验。

4.jpg

回顾2018年瑞风MPV的前进脚步,“稳、精”成为了江淮商务车2018年度关键词。一款全新车型发布,多款细分新车丰富产品阵容,现有精品车型升级焕新,2018年江淮商务车以稳健产品节奏,持续向MPV市场发起进攻。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